close

圖片 005.jpg  

最近,我喜歡上了直髮的髮型!!!

連續三年,我都是燙捲髮

每次洗頭,我也是將頭髮吹捲

12月初一次洗頭,不知為何,我選了將頭髮吹直

同事第一天看到時,直誇我好清純吶!!

 

前天,去洗頭,又吹了直髮,如照片所示

今天,同事就跟我說: 妳燙這樣,好像大學生,和妳殺手的封號很不搭耶!!!

我聽了,笑了笑

原來在她們心中,希望我演活的是女強人,可不是清純女大生啊!!!

 

可是,我不想當殺手啊! 雖然我一向很殺~~

年底,想來換個髮型,就把頭髮燙直,像這張照片一樣,大家覺得如何呢??

披著洋娃娃外皮的殺手,殺傷力比較夠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