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這年紀,除了當哥哥的跟屁蟲外,還到了當放送頭的年紀

被他知道的事,叫他不要說,他還真做不到啊!!

澔爸今晚成了第一個吃悶虧的人!

 

話說,從婆家回家的路上,兩兄弟一直想喝我手上的飲料

我讓他們一人喝了一口後,跟他們說不淮喝了(當然我也沒再喝)

半路,我要下車到便利商店繳費用,所以把飲料交給澔,並交待: 不准偷喝!

等我繳完費一上車,叡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馬麻,把拔剛剛給我們喝飲料哦!

然後我瞪向澔爸,澔爸就一臉尷尬的跟叡說:臭小子,不是叫你不可以說嗎??

沒辦法,誰叫我們教孩子,誠實是一種美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