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問我: 妳明明就有在寫網誌,怎不申請一個FB帳號比較方便??

然後公司同事,10個裡面有8個在玩FB

我無法加入他們的對話,感覺很老派

我明明就只有30初頭而已啊!!

 

是說,就算我有玩FB,我也不想把同事加入啦!

哈哈!! 就搞不懂,明明在公司已相處一天了,平常還加入是怎樣啊?

 

再來,家瑜跟我說,FB 真的很神奇,會把妳所有的同學、同事都串在一起

想想,我現在真的沒什麼朋友耶!

同學,讀書再好,隨著畢業、工作,也都沒在聯絡了!

我現在的朋友,很可憐,都是老公朋友的老婆

天啊! 這種生活讓我覺得我是悲慘、沒朋友的家庭主婦耶!!

 

加上前陣子,前主管的過世,讓我了解到

現在人,要保持聯絡真的需要透過網路的力量啊!!!!!

而網路力量最強的莫過於FB!!!

 

所以,我就狠下心申請了一個帳號囉!

希望我有時間去維護它啊!!!

畢竟寫網誌這件事,都快荒廢了!

哪還有時間常去關注我的FB.......

大家也就別太期待我會在FB上有什麼活動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