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已婚的人,對外,尤其是異性,都說自己未婚,這種人,是在想什麼呢??

我知道你是個披著体貼外皮的人

你也一直營造出愛家、疼老婆的形象

對於同事,你無法隱瞞已婚的事實,如果可以,我知道你想說自己未婚

但是我萬萬不會想到,你居然在外一直宣稱自己未婚

而且對那些初次見面,長的不錯的女生,表現出來的不是真的只是欣賞

你刻意的表現,其實是希望她們喜歡你吧?

刻意的一種曖昧,這樣很有趣? 或者,讓你充滿自信??

 

我真的很替你老婆感到悲哀

如果今天,被否定存在的人是你,你作何感想??

不管你是什麼心態,要坦白自己已婚,有這麼難嗎??

早婚的人,註定要錯失一路上看到的花花草草

但也沒什麼好可惜的,只要你永遠記得當初要娶/要嫁的初衷,我相信你不會有所猶豫的

 

真的,我愈來愈看清你了!! 整個人完完整整的被我看清

我真的好難相信,我身邊居然會有這樣的人

!!!!!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錢人家的米,更是養出很不一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