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篇真的是篇炫耀文啊! 向大家炫耀,我有個多麼好的妯娌

最近迷上的8點檔,是民視的父與子,看到劇中李家的二位媳婦爭寵到水火不容的地步,我總是不禁想到我的妯娌,慧君!

我和澔爸會認識,是因為她和我的好友,家瑜認識,而且當時很好,所以就這樣一群人約出去玩

後來,也是她幫澔爸打來問我: 妳和二哥是什麼關係? 如果二哥要追妳,有可能嗎?

因為她的這通電話,才讓我想到,原來,我和澔爸之間是有這樣的可能性在~~~

也因為這通電話,我和澔爸也真的開始交往了!

當時,我知道她是小叔的專科同學,小叔一直要追她,結果追不到,而且有一陣子兩人的關係搞的很糟

但慧君和澔爸(二哥),關係一直很好! 明明是小叔的同學,結果卻和小叔的哥哥=澔爸=二哥感情好,這也是很特別的吧!!

我和澔爸交往後的沒多久,我就聽說小叔終於成功追到慧君啦!!

然後因為朋友的關係,總之,我和慧君,常在每次的朋友聚會裡見面、聊天,也很談得來

我和她,其實有很多像的地方

她的父母、她的家庭背景,和我的父母、我的家庭背景,都好像!!!!!

她的個性和我的個性,是互補,所以我們有話直說、非常坦白

我和她的身材也很像,名字都有個慧/ 惠,我們和當時的二兄弟出門時,別人以為我和她是姊妹,而這很不熟的兩兄弟是沒關係的咧! 畢竟,我尪和小叔,長的真的很不像啦!

甚至我可以說,我和她的感情,絕對比我尪和小叔的感情來得好!!

後來,我閃電的嫁給了澔爸,之所以說是閃電,是因為完全沒前兆,我們就說我們要結婚了

慧君說,她有嚇到,以為我們之間有了第三者(也就是我懷孕啦!) 呢!

嫁進了這個家,我和慧君的互動就更多了,因為她都會來家裡找小叔啊!

所以她和小叔吵架有的沒的,我都會知道!

很希望她成為我未來的妯娌,所以我對他們兩人的感情,也是關心許多啦!!

我實在很怕她和小叔若分手了,結果小叔交了一個我不喜歡的女友,看要怎麼辦~

所以小叔開店創業那段日子,兩人常爭吵,但我雞婆的介入、勸導,應該對於他們日後繼續在一起,也有一點點的功勞吧?

我連續生了澔和叡,慧君即使還只是小叔的女友,但對澔和叡仍疼愛有加,一群人出去時,她總是幫忙照顧著我的小孩

這點,我是一直很感謝她的! 當然,我也承諾她,未來她有生的話,我一定也會加倍的對她的小孩好啦!

真的,我很幸運,大伯、小叔、慧君,都把我的孩子們當成是自己的小孩在寵,真的很感謝他們!!!!!!

二年前,我們順利的成為了一家人,很特別的是,我和慧君娘家的人也處得不錯,我娘家的人也很喜歡她和她的家人

這點,就更加的不容易了吧?

我就說,家庭背景像的人,真的是很容易相處的啊!!!

慧君的阿姨看到我,也說我和慧君有像呢!!!

雖然慧君嫁進來時,我已和澔爸搬出去了,但兩人還是很有話聊

當然,聊的就是婆婆的事啦!

我也和婆婆共住過,而且早她四年嫁進來,當然是可以給她很多婆媳相處上的建議啦!

我和她個性上的互補,所以即使我比她小,但因為我是二嫂嘛! 所以,我還是偶爾能幫她跟婆婆說一些話

這點,我相信她是有佩服我的啦! 因為她常在我跟婆婆說完話後,跟我說"妳好厲害哦"

我真的很幸運啊!!!

有這樣的妯娌,婚後的生活,真的過得很快樂

未來的妯娌,也就是大哥的女友,惠萱,是74年次的小妹妹,和慧君同星座,所以,我看應也不難相處

其實,我們三對有一起出去逛街過,結果,我們三個女生被認為是親姊妹呢! 哈哈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吧??

而且,不久前澔爸提到,我們這六個人,除了小叔是風象的天秤座,其他五個全是水象星座

我-天蠍,大伯-雙魚,澔爸、慧君和惠萱都是巨蟹座,然後,其實大家看星座也知,我是裡面意見最多、常主導事情的人吧? 哈哈

所以,未來的生活應該是會很和樂融融的吧?

我是個討厭爭吵、計較的人,希望電視上演的那些妯娌戲碼,千萬別在我的生活裡發生啊!

今年,慧君一直深受生小孩的苦(遲未懷孕),澔之前也很貼心的求求老天爺,讓阿嬸快點懷孕

但就在今天,小叔剛過完34歲生日的1個多小時後(生日10/9),我真心的、再次的,請求上天

趕快把送子鳥帶來慧君的面前吧!!!

這麼好個性又有耐心的人,值得盡快擁有自己的小孩啊!!!!!

我更希望,未來妯娌的感情,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有所改變

慧君,如果妳有看到這篇,希望妳永遠記得,妯娌之間有任何不開心的事,一定要明說,感情才會長久哦!!

雖然目前我們應沒啥不爽的事啦!(是吧??) 但希望以後也一直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