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澔和叡面前換衣服,所以他們對媽媽的裸体也沒太大的感覺

沒問過我關於我ㄋㄟㄋㄟ的事,也許是我換衣服很快吧!

因為,我也很怕他們問我,然後我要解釋一堆的,也怕自己說的不夠正確,給小孩不正確的觀念!

二個兒子對於媽媽身体的構造,最早也唯一問過的問題,就是關於馬麻沒小鳥這件事,當然,我也很快又敷衍的解釋過了!

後來我發現,小男生對於不同性別這事,沒啥太大的問題,像澔現在大班,老師會教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但回到家,澔從沒問過我什麼問題(呼~ 好險!!)

倒是他們對把拔的身体還比較好奇呢! 大概因為都是男生,但為啥尺寸、配備不太一樣,比較好奇吧!!

總之,澔和叡,真的很少、很少,發現媽媽的ㄋㄟㄋㄟ和爸爸的、或他們的,有什麼不一樣!!!

好啦! 我承認,也許,澔爸的ㄋㄟ比我還大一點也說不定(泣)))))))))))))))))

Ok,這篇文章的主題,其實就發生在幾個小時前而已

我在洗澡時,澔說要進來刷牙,結果,他進來浴室,好整以瑕的看著我的裸体後,笑著說一句話:

馬麻,妳的 ㄋㄟㄋㄟ跟羊羊的一樣耶!!

我聽到的當下,有點哭笑不得,跟羊羊一樣,是什麼意思啊??????

我記得,羊的ㄋㄟ不是很小嗎????????

其實,我不是在乎他用"羊的ㄋㄟ"來形容啦!畢竟,若他當下是說我的像牛的,我也會罵這孩子太不老實

然後,我也沒想太多,更不想多做什麼解釋,我就回他: 對啊! 女生的ㄋㄟㄋㄟ都是長這樣的哦!

他就"喔"了一聲,開始刷牙,然後我就下意識的把身体轉到另一邊去洗!!

後來,我自己反省,才知道我剛剛回的話實在太扯了!!

是誰說每個女生的ㄋㄟㄋㄟ都長的像羊的ㄋㄟ的啊? 明明就是自己不長進,還牽拖到別人啊!!!!!!!

在此,我慎重的向眾多胸前偉大的女性們道歉,對不起!!!!!!

還好目前澔應沒啥機會看到別的女生的ㄋㄟ和媽媽的有什麼不同,不然他們一定會大罵媽媽是騙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