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前的今天,我應該是抱著待嫁女兒心,在家等候澔爸來迎娶,展開我們全新的生活!

6年後的今天,我在育山托兒所參加我小兒子的小班班親會@@

澔的班親會,9/29 就先舉行過了,每個年級在不同的一天舉辦,所以,我得請二次半天假來參加

參加過澔共3次班親會,他一次也沒哭

結果這次,我不過是到操場參觀叡晨跑的樣子,結果他看著我,動也不動

雖然後來有跟著指令跑步,但邊跑邊回頭看我,最後,竟然哭了起來,說: 我要找馬麻

昏倒了我,全班就他和另一個男生哭,這媽媽我,好尷尬啊!

虧主任還先發口罩讓我們戴著,結果仍被眼尖的叡給認出來了

後來老師把他們帶走,一群家長回到學校廣場,看小朋友們做運動

結果,本來已不哭的叡,快結束時,又發現到我,又哭了一次,好可憐啊!

怎麼這麼撤嬌啊????

班親會一路舉行到中午,下午去公司上半天天,晚上5點半準時下班,因為,要和澔爸來去吃飯呢!!!

每年的結婚週年,我們總是很簡單的吃個二人晚餐而已

勤儉持家的我(??) 挑的也是很平價的地方啦! 這次來去中科店的"樹太老" 日式簡餐

為什麼挑這間?因為我也很喜歡吃日式炸豬排,且,這裡是採用日光米煮的飯,而且,飯可以讓你吃到吐,衝著這點,我一定要來去的啦!!! 想當初,同事推薦我去吃"品田牧場",事後問我好不好吃? 結果,我也只記得他們家的白飯好好吃,我吃了二碗,而豬排的味道,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所以去吃日式的簡餐時,白飯絕對是我優秀考量的重點啦!!

多謝澔爸這麼用心,和我這老媽子出門,還帶了單眼相機吶! 雖然試拍的成份居多,但,還是"就甘心"A啦!

DSC02434-800.jpg  

我們的餐點,說真的,上餐的速度有點慢~~~~~~

DSC02435-800.jpg  

澔爸的一夜花干魚定食,看起來很沒什麼厚? 要價320吶!!

如果妳問我,樹太老好吃嗎? 說真的,我只會說: 白飯真的很讚啦!! 我很快的吃完我的飯,想要再加點一碗時,澔爸阻止了我! 現在想到,還是很扼腕啊!!!!!!!!

DSC02442-800.jpg  

我會不會再來一次啊? 我想不會吧! 除非他們有單賣白米,哈哈!!!

吃完飯,才7點半,澔爸本想直接回家,我說,來去看看夜景吧? 畢竟,他在追我時,最愛載我去看夜景的,就當重溫一下舊夢吧!!!! 結果當初看夜景的地方,被中科的廠房、高壓電,遮的遮、擋的擋,其醜無比,於是,我們又騎下山,直接回家了

不知是要彌補沒看到夜景的遺憾,還是怎樣,後來澔爸載我來到大雅的一座橋上,這座橋,蓋在一條很臭的水溝上,雖然橋蓋的還算不錯,夜晚也挺美的,但因為水太臭了,加上這裡沒什麼人維護,很髒,我實在不想久待,於是草草的拍了張照,我們就閃人啦!

DSC02444-800.jpg  

6週年的這天,就這樣平凡但又幸福的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