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好像只去過四次墾丁,一次是專科畢旅,一次是結婚那年的7月,一次是澔六個月時,再來,就這一次了~~

說實在的,我不愛墾丁,因為很熱,而且我又不玩水,墾丁完全不會吸引我~

但是,5月的台中旅展,我們被"買墾丁送清境,只要2998"給吸引住了,然後就真的買下這個套票~

在澔爸的計劃下,9/25~26兩天來去墾丁+海生館囉! 完完全全是為了帶澔來海生館哦!!

所有的人聽到我們只要玩二天一夜,無不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啦! 因為光開車,來回就快9個小時耶!

但神勇的澔爸,還是堅持要去囉! 從頭到尾都是他開車的哦!!

早上6點起床,東西整理完,挖起2個小鬼,幫他們換洗、穿鞋,6:40出門囉!

和預計的時間一樣,我們7點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上,兩個小鬼也不睡,精力非常旺盛,還好有準備足夠的零食可以打發他們


中途停東山休息站,兒子迫不及待下車走走


阿叡是暴走小童

10點初,進入墾丁,一整條賣行動咖啡和海景的路,真的好美,加上陽光、微風,好悠閒啊!


替辛苦的把拔和兒子們拍照留念


馬麻也來拍一張,真美啊 ^^

然後,我們比預定的12點,早1個小時來到海生館,我們11點就到啦!

非假日來海生館真的是明智的選擇啊! 人很少,所以拍照完全不用閃人啦!


耶! 海生館我們來了!


一定要和這噴水鯨魚拍照的啦! 澔看到大鯨魚,嚇死了,完全不敢讓我們拍照~~


澔爸拍照技術真好,好美!


海底隧道


後面是美美的珊瑚


後面是極地生活中的大水草


澔最愛的企鵝,看到不想走呢!


臨走前,再拍張照吧! 還好有帶小外套,不然極地真的有夠冷的啦!


走累了吧? 來,我餵你吃可樂果

非假日的海生館,走到哪都有位置可坐,還可讓阿叡躺著喝牛奶呢!


躺著真舒適啊!!

我們2點走出海生館,本來要讓澔和叡在水池玩水的,結果澔想睡覺,一直哭,也不敢下去玩水

只好我帶著阿叡下水囉!!


開心!

玩了一下水,到出口處的廣場又坐一下,9月的墾丁,風真的好大啊! 但很舒服就是


看我的頭髮就知風有多大了吧!!


親一個!!

拍了一些照之後,我們還沒2點半就離開海生館了,也比預計的時間,又提早快2個小時抵達下一站-白沙灣

到白沙灣時,才快3點啦! 太陽之大,我連下車都想好久~

澔看到一片的沙子,拿著挖沙的工具就堅持要下去玩沙子

我和阿叡,只能在樹下休息啦!!


看澔認真的樣子,一點也不喊熱~~


想說都來了,我也抱著阿叡下去踩踩沙,真的有燙啊! 阿叡居然不怕,放他下去,也玩起沙來了!


澔爸覺得這張拍的很美~~

白沙灣真的太熱了,我們待約半小時,就往民宿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