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今晚的落腳地,綠海棧!

到民宿check in 時,澔和阿叡都因愛睡在盧,所以一把行李放好,我就先放一缸的水讓兩兄弟去玩

讓他們玩水玩了半小時有吧! 玩到5點,也是阿叡該喝奶的時間,兩人各泡了一瓶牛奶,喝完就睡著啦!

讓他們睡到6點,就挖起來去墾丁街上,要去加油及買晚餐

吃完晚餐,在民宿外面走走看看、拍照

逛到8點,我們就又進房要看"愛上醜八怪"啦!!

澔和叡會認床,喝過牛奶,一直在床上翻,無法入睡,一直到我們看完電視,10點了,兩人還是沒睡

只好全部熄燈,我和澔爸陪著兒子一起睡啦!

--------------------------------------------------------------------------------------------------
第二天

又提一次,墾丁的風真的很大,夜裡民宿外的風聲之大,讓我以為是在打雷下雨,整晚沒睡好啦!

我6點就醒來了,澔和叡也不到6點半就醒來,精神很好的這爬那爬的,我和澔爸就也跟著起床顧小孩~

一夜沒睡的澔爸,簡直快死啦!!

一直熬到8點半供應早餐,我們才出房去吃早餐兼拍照






這是我們的早餐,很特別,居然不是吃到飽的清粥小菜,而是一人一份的半西式早餐,有烤好的土司、2條小熱狗、一片火腿片、炒蛋、一小份沙拉、一杯蔓越莓汁

原則上,我本來就不太吃早餐,所以我的早餐,多貢獻給父子三人吃啦!吃飽,又拍了一些照片,才進房收拾~







10點CHECK OUT,本來要去鵝鑾鼻燈塔走走的,但阿叡一上車就睡覺,加上10點很熱,我和澔爸又走不下車

於是,到了又轉頭往回家方向開~ 由於綠海棧就在船帆石附近,所以經過船帆石時,我們就下車拍照留念


這可是媽媽我的自拍哦! 拍的真好 ^^


船帆石就是後面那顆石頭啦!

好啦! 真的要回家了,昨天本來要吃台灣牛牛肉麵的,結果沒吃,今天澔爸說一定要去吃,所以10點半就吃起我們的午餐了


台灣牛,在海生館附近而已


牛肉麵,一碗115,挺好吃的!!

吃完再上路,已是11點了,預計開到家,下午3點吧!!

不過中途,我們又去了榕樹家坐坐,結果沒遇到婷婷~ 婷和媽媽回彰化外婆家囉!

在榕樹家待一小時,還被他笑這根本是開車之旅~~ 4點我們離開名間,回家囉!!

此行,真的好累啊! 開車的人累,我顧2個小的,也快累死了!

下次出遠門,等我11月從德國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