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弟10月要結婚了

當初在挑婚紗公司時,我可是一再推薦華納!!

因為我是在那拍的,也有同事在那拍,之後我又介紹朋友去拍

我看到的每一組都拍的超美的! 華納的禮服真的是新又美,造型也做的很棒吶!

所以一開始弟媳還氣沒比價就要直接訂華納,後來去挑禮服、實際拍攝,都開心到不行!

華納是貴了一點沒錯,但真的是值得啦!

忍不住要再放一次我們的婚紗照,XD

s950730-7_65c7.jpg  

如果沒有經濟上的考量的人,真的可以去華納拍哦!!

老弟當初買的是30組的價格,結果挑照片時,硬是多挑了20多張,他一直誇老婆的造型很美,每張都喜歡啊! 呵!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其中的24張照片,是攝影師幫他們上傳到"非常婚禮"的!

 

http://verywed.com/album/singleImage.php?a=190190&ai=6635643

弟媳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啦!! 尤其那事業線,好驚人啊!

仁說,都是造型師喬出來的啦!! 那我不禁要怨,我當初的造型師真是不稱職啊 >"<

10月底家裡要辦喜事了,好開心、好期待啊!!!

 

另外,延續上篇寫的"女昏必有因",那些忘記當初昏頭原因的人妻們,去把婚紗照上面的重物都移開,灰塵都擦掉

拿出來好好的看上一遍吧! 妳會再重溫當初的甜蜜與激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