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小燕有約,那集的特別來賓是紅孩兒

大家還記得紅孩兒吧? 和小虎隊同時期的團体,其實我對他們沒什麼印象

小虎隊當紅的那年代,我小學5~6年級,同時期還有草蜢隊,他們都是大家的偶像啊!!!

6年級的年代,不能說是整個六年級,我是六年九班,在我印象中

走紅的,好像是人多力量大的團体!而且一定要是動感風,也就是又唱又跳,才會紅

我記得,林志穎是少數一個人又唱又跳,然後爆紅的,叫小旋風還是萬人迷的?

這2年,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始走向懷舊風

找了許多6年級生很熟的團体上節目!

那時先是對岸的央視找了小虎隊合体,台灣的歌迷卻苦等不到這畫面,但紅白藝能大賞請來了林志穎、吳奇隆表演

我記得,我們家姊妹在不同的地方,卻互相電話聯絡,說好感動,而且我還尖叫啊!!

 下面是2010 小虎隊在央視的表演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OkpK4NWmlA

雖然台灣等不到小虎隊,但紅白請來了草蜢,草蜢也是我小學的偶像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36yqFjGD8

接下來懷舊風也沒停止,今年的紅白找來的是紅孩兒,我當時沒看到表演,是看完小燕有約,才上網找這段影片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S9WrIFams

不知怎麼說這感覺,不能說是懷念但真的很感動!!

紅孩兒有6人,這6人要合体遠比小虎隊的3人來得難吧?

而且,有幾個人已退出了演藝圈,要六人合体是多麼難的事啊?

再來,每個人的身材都變形了啊!!! 尤其是張克帆,媽呀! 怎會這麼胖呢??

看他們的表演,我不斷的起雞皮疙瘩!是很感動的那種雞皮疙瘩,這段影片,我重覆看了不下十次,還是感動!!!

真的是太厲害了! 他們應該都快40了吧? 雖然又唱又跳,聽得出來聲音很喘

但當時的他們,是強調很會跳的團体,所以即使現在年級大了,為了表演,還是很邁力的跳啊!!!

太感動了!!! 比看到小虎隊、草蜢隊的表演還令我感動吶!!!

說真的,現在已沒什麼團体可以感動到我了,不知為什麼,現在看到的不管是單打獨鬥,還是一團就幾10個的團体

個個都是曇花一現,沒人能紅的像之前那是明星這麼久。我想,也不是他們不好,而是觀眾的選擇變多了吧!!

看看紅孩兒這些將近40的中年人,這麼認真的跳舞! 還不時穿插他們年輕的照片,讓人真的不得不感憾歲月啊!

話說,明年的紅白,可不可以請張宇、游鴻明、趙傳這些6年生心中的唱將來呢?大家輪流唱個3首歌

我一定會整晚守在電視機前的!!!!

完蛋了! 最近我一直懷念起以前的人事物,我是不是真的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