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7-R.jpg  

這張是澔爸第一次用單眼拍的照片哦! 跟傻瓜就是不同啊!!!

 

不知澔爸哪根筋想到,6月初就一直跟我唸說他想買台單眼相機

我跟他說,我們家單眼相機的預算是編在明年,不是今年,沒辦法買哦!

但你也知,人嘛! 一旦決定要買的東西沒買,就會一直不停的給予不認同者=我,精神轟炸

但他也算很認真,那段時間一直上網做功課,還跑去店面看機

好吧! 我退而求其次,要買,可以! 但我們沒那麼多錢,一定要至少分12期我才答應!!!

到勝安(台中最有名賣相機的店面)看機時,店員推薦我們SONY NEX-3,主要是強調機身小但有單眼的效果,很受小家庭的喜愛

澔爸回到家自然又開始作足了功課,準備說服我買,但你了的,我對這些電子產品完全沒興趣也不了解

只要告訴我多少錢就可以啦!!!

結果,好事多磨啊!! 我們決定買SONY NEX-3後,所有的網路通路全缺貨(選擇在網路買是因為可以分期!!)

那就只好買同款高階一點的SONY NEX-5 囉! 價格在2.6萬左右(東森買的,可以折1千多,所以折扣完2.35萬~ 分24期)

左等右盼,相機6/8終於收到啦!!!

然後男人嘛! 有了相機,不會滿足的啦! 又開始找皮套、揹帶,做足了功課! 再三保證,這絕對是最後一次買配備!!

於是,我又上網拍賣幫他標下了真皮的皮套和"設計師質感"的揹帶,花了2500大洋!

澔爸,真的是最後一次買和相機有關的東西了嗎? 我要讓你畫押嘿!!

其實澔爸的拍照技術,我以及熟的朋友都很肯定,他可以用傻瓜相機拍出單眼的效果!!

現在拿了單眼相機,我相信未來老婆和兒子在鏡頭裡都是超級麻頭啦!!

DSC00135-R.jpg  

澔,認真看書的側影,好帥!!

DSC00144-R.jpg  

叡-汗珠和淚珠都拍的這麼清楚吶!!

DSC00172-R.jpg  

這張我最喜歡!! 拍的很有朦朧美啊! 澔好像女生哦!!

未來,會多放一些澔爸拍的作品上來和Q媽、婷媽交流一番!!

是說,有沒有這麼巧? 荳爸也買了同款的相機吶! 只是他的是正原廠貨、黑色,我們家的,是平行輸入的水貨、銀色,請二位爸爸要好好交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