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朋友"那篇文章後,我就關機和真情幫的朋友會合,要去苗栗找Q媽

所謂真情幫,不過是替一群真性情的人妻下的註解,我們都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直!!

原本成員只有我、Q媽和婷媽,後來慧君被我拉入,看她工作累成這樣,我不找她出門,她大概也不會放自己一天假

感謝婷爸熱情充當司機和奶爸,所以四個女人可以好好享受women talk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苗栗的"湖畔花時間",Q媽推薦的,加上我也聽其他朋友推薦過,所以當然要來看看囉!

這是此行的成員,Q媽沒入鏡,因為她是掌鏡者,呵!

看到沒,後面是愛生氣的婷婷,很好玩,一直喊"我生氣了"!!!

DSC03472-R.jpg  

DSC03460-R.jpg  

耶! 一個人真好!

湖畔花時間的午餐,不是太便宜,一人450,還有貴一點的650。不過Q媽一直說,絕對物超所值,她要我們點豬腳和烤雞!一份450,另外我們吃完要泡湯,所以加買泡湯,餐+湯一人680,若單泡湯,一人可要300呢!!

後來只有婷爸點豬腳,婷媽點素食的焗飯(她吃素),另三個女生就點烤雞!

這裡的麵包超級好吃,我一人吃掉2根吧! 一人只有一根的配額,不知誰的被我吃掉了? 呵!!

然後沙拉也超讚的啦!!!! 湯也很不錯,整個就很好吃! 不知這好吃是因為食物真的好吃,還是因為我一個人出來太開心了,啥都好??

因為是非假日,沒有什麼人,所以店家上餐速度也很快,才吃完前菜,沒多久,主餐就上囉!!!

婷爸的豬腳真的很驚人,很大一隻啊! 可惜照片不在我這!!

我們女生的烤雞也很驚人耶! 幾乎是半隻雞了吧?

令人垂涎三尺的烤雞.jpg  

泥砍砍,泥砍砍,這半雞有雞腿、有雞翅啊!!! 現在看到我又餓了!

然後妳注意到了嗎?? 這白飯也未免太少了吧? 餐一上,我馬上針對白飯的份量發難啊!!!

還好Q媽了解我,請服務人員給我一碗白飯,我才開心起來!

開動囉.jpg  

我和慧君正在研究該從何吃起!

滿足的笑容.jpg  

開動囉! 開心!!

我們在吃飯的同時,婷婷一心只想著媽媽說過要泡湯,所以她不是很開心,我們怎麼一直說話、吃東西,還不去泡湯

她一直嚷著我生氣了,又跑來跑去的,坐不住,還好婷爸吃的飛快,吃完,就趕緊帶這愛玩水的小妞先去泡湯了,留下我們四個女生聊天!

說到這,我還是忍不住想大喊,沒有小孩在旁的午餐怎麼這麼的棒、這麼的悠閒啊?????

鎮店貓.jpg  

瞧,連貓咪也獨自傭懶的享受午後的時光!!

 

看看我們這些媽媽悶多久了,我們居然聊小孩、聊老公、聊婆婆,聊了快3小時耶!

一直到3點才想起要快點去泡湯,免的浪費了!!!

講一個笑話! 我在聊澔爸時,婷爸在旁邊,他聽到我說澔爸在家都怎麼跟我說話、怎麼叫我做事時,他眼睛瞪的好大

然後用很不置可否的語氣說: 他真的這樣跟妳說話? 他真的這樣跟妳說話?? 我認識你們這麼久了,我一直以為妳老公超級怕妳的耶!

這句話讓我破口大笑! 一點也不啦!! 我只是紙老虎而已,我們家做主的,可是澔爸吶!!

好啦! 吃飽聊完,來介紹這個超棒的泡湯區囉! 再次覺得,非假日出去玩真的很棒,因為偌大的泡湯區,被我們五大一小給包下來了,根本沒有人來泡湯啊!

DSC00094.jpg  

這是美人湯區,熱水,讚,下去沒多久,馬上一頭汗呢!

DSC00095.jpg  

這是冷泉區,怕冷的我, 在這池也泡很久哦!

DSC00096.jpg  

還有許多個人池

美人湯.jpg  

哇,這張照片拍起來,我的腳真是又直又細啊!

妳在看我嗎.jpg  

謝謝Q媽,這張拍的很棒吶!! 真是美人泡美人湯啦! 呵呵!

好美的背.jpg  

這張你就要近一點看了! 再近一點看!! 我要秀的可是我的美背哦!!! 因為在我泡湯沒多久,在我後面的婷媽大叫說: V,妳的背好白、好美哦!!

呵呵! 我是背影殺手來的吶!!

泡了一個多小時,山區下起了雨來,更增添了這裡的美感與詩意! 我從來沒在雨中泡過溫泉吶! 真的是讚以外還是讚啊!!!!!

最享受的是,Q媽早上煮了冬瓜粉圓,超級好吃的啦!怎麼這麼幸福啊!!!!!!

DSC00097.jpg  

自拍照,我自己也有帶相機,但看到婷媽和Q媽都帶單眼,我只好默默的收起我的傻瓜相機,拿手機玩自拍囉!!!

我去外面游泳或玩水時,超怕那裡的淋浴間的,但這裡也許是今天沒有人,整個淋浴間很乾淨、安靜,又大大的加分了!!

雨後的湖畔.jpg  

雨後的湖畔!

我們約5點半離開這裡,臨走前,再次留下合照

DSC03596-R.jpg  

我們已經想好了下次要聚會的地方了,婷媽和Q媽都推薦新竹尖山的"山上人家"

有興趣加入的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