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信是給妳的,哪個妳? 往下讀妳就心裡有數了!

我知道妳最近很不快樂,愈來愈不快樂!!

不知道是對婚姻感到疲乏,或是對另一半的麻木不仁而麻木了

不管我從哪一個角度得知,我都知道妳是這麼的不快樂!

所謂旁觀者清,妳知道嗎? 也許我看到了和妳觀點不同的那一面!

但也許因為我們不是那麼的親,所以妳也不曾跟我訴過苦,所以我更不會雞婆的給妳什麼意見!

然而,我也認識妳的老公,雖然不是說非常熟,但我知道他不是妳想的這麼不好

看到妳這麼不開心,其實我很想替妳們二位說些什麼!!

 

妳有沒有注意到,女昏 女因 兩字拆開很有趣?? 這是我下這標題的原因!

一個女人願意踏入婚姻,她一定是昏了,為什麼會昏了? 這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

妳是否還記得當初點頭結婚的原因?

我至今還記得我想結婚的原因,就是想和愛的人共組家庭、共渡一生!

我至今還是信守這樣的初衷,不管他有多糟糕,我都跟我自己說,他還是那個我想要牽手一直走的那個人!

我愛他,所以我可以容忍他做的所有事,甚至是改變自己去配合他!

也許妳會說,那為什麼他不改變他自己? 這代表他不愛我嗎??

我想,事情是不能如此衡量的!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人選擇的方式都不一樣

他對於愛的表現、對於家庭的表現,只是和妳理想中的不同而已,並不是他不愛妳!

我的婚姻並沒有多好,也不是什麼人人稱羨,但我對於婚姻、對於另一半,是非常正向思考的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想想他的好,未來是會更美好的!

 

我一直覺得,溝通在婚姻裡是很重要的一個管道!

溝通這事千萬不要在不爽的當下進行,因為真的會有溝沒通!

妳們有好好的聊過嗎? 而不是只要開口就是吵架嗎??

我們不喜歡人家抱怨,但也不要給人太多抱怨!

我相信所有的男生對於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比方說工作、他的家庭,聽太多另一半的抱怨,一定會選擇裝傻的

如果只是因為對方為了妳一直想改變的事而無法改變而去爭吵,妳覺得這樣的生活會快樂嗎?

我相信妳是因為這樣而愈來愈不快樂的!!!

 

我不是說妳不對,其實我很想跟妳老公說,他冷處理妳的情緒,是最最不對的了!

以妳的個性,我相信妳希望他和妳好好的大吵一架,勝過裝聾作啞吧??

然而,要改變一個人是很難的,人的個性是跟了他一輩子,哪有可能這麼容易改?

妳為了他的個性不改,而很生氣,值得嗎? 倒不如自己轉念會快樂一點!

我不清楚妳身邊朋友的另一半是真的這麼優秀嗎??

但在我看來,妳老公真的很不錯了! 每個人對事情願不願意去做的底限不同

妳老公肯做的,我都巴不得我老公肯做; 所以,妳不要只是比較、要求

我相信妳多些鼓勵、多些正向的溝通,對於兩人的關係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的!

 

妳們結婚也這麼久了,遠超過我,而感情愈走愈淡就是因為雙方不溝通

然後妳愈覺得他跟當初的他不一樣,而他也覺得妳和當初不同,只是他沒說出來而已

當我們一直要求某人、抱怨某人時,我們自問,難道我們有符合他心目中的她嗎??

請妳靜靜的想一想,是否還記得相愛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點頭的剎那嗎??

如果妳不記得了,請妳一定要排除萬難,給自己和他一天假期,一天就好,不要帶小孩!

然後去重溫當初昏頭的原因吧!!!

 

我喜歡你們,所以希望你們幸福,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