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喜歡去遊樂區玩

已經過了想去遊樂區玩的年紀了,可是澔爸不知怎搞的,今年特愛帶我們去遊樂區玩

一定都會買優待券,但即使便宜,我還是不想去啊! 他就會說,去拍照也好,而且這些地方,以後也不可能再去~~~

是沒錯啦! 小孩大了,我們更不可能帶他們來遊樂區,因為門票很貴!!

但,我還是不想去啊!!

像這次,他有拿到泰雅的優待券,一人只要199,而澔和叡都不用門票

他就一天到晚問我要不要去? 我每次都說不要,他還是一直問~~~

就這樣一拖再拖,優待券9/6就要過期啦!

拗不過他滿腔的熱情,我還是乖乖準備出門啦!!


抵達泰雅,正是透中午的12點,熱死人啦!

我哪也不想走,又熱、又累! 還好有帶澔去坐了三項遊樂設施,不然我會嘔死~


懶得走,就搭遊園小火車


有多熱? 看叡喝可樂的樣子就知了~


泰雅大皇宮(住宿) 合影,熱~~~~


走到冷泉區,忘記帶泳帽、泳裝,不能下水,還好旁邊有一小區是足浴,帶著2兄弟去泡泡腳也開心


開心!!


真的很熱,大人、小人勉強擠出一點點笑容

走了快2小時,老爺總算點頭讓我們回家


再見了泰雅,一輩子我們都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