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學校老師教澔他們觀察月亮

在我得知澔的學校在教月亮前,有天睡前,澔都快睡著了,突然張開眼睛說:

馬麻,我沒有看月亮

我滿頭霧水: 為什麼要看月亮??

澔: 老師說要記在腦海裡!!

哇塞,居然用"腦海"這2個字耶! 也太早熟了吧!!

後來得知是老師說要觀察月亮,每晚我就利用騎車載他回家的時候,邊騎邊找月亮

不過這幾天,都沒看到月亮,澔老是把路燈當成月亮,我說那不是月亮,月亮還沒出來

澔自己就會假裝打電話說: 月亮小姐,你應該要出來上班了吧!! 我要看你!!

那帶點責怪的語氣,實在很可愛啊!!

但連三天一直沒看到月亮,澔也自我安慰: 月亮小姐感冒了,在阿媽家休息,所以沒出來上班

嗯! 肯這樣想還不錯,至少沒一直盧我叫我生月亮給他,XD

--------------------------------------------------------------------------------------------------
禮拜六吃完晚餐,一大碗的炒飯啊!

上樓不到8點半,又跟我說肚子餓了,要喝牛奶

拗不過他,泡給他喝,結果喝完,一直打嗝,睡不著

他說: 馬麻,我一直打嗝!!

我說: 我知道啊

澔委曲的說: 我不要打嗝~~

這~~~~~ 這不是太為難媽媽我了嗎?? 我也不知道如何不打嗝啊!! 誰叫你吃那麼多啦~~

---------------------------------------------------------------------------------------------------
某天騎車回家的路上,站在前面的澔突然抬頭對我說: 大家都好喜歡我哦!

我以為我聽錯,掀起安全帽問: 什麼?? 再說一次!

澔: 大家都好喜歡我哦!!

我: 誰說的??

澔: 大雅阿媽喜歡我,水湳阿媽喜歡我,我怎麼有那麼多阿媽啊!!

@@ 不過就2個嘛! 哪有那麼多啦~ 真是的~ 而且,臉皮真厚,居然說大家都喜歡他,被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