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JPG  

打小孩的下場就是,會打到自己的手,然後又腫又黑青的,一個禮拜也不會好; 而被打的小孩,屁股肉多,打完不到一個小時,就沒事了

其實,這是上禮拜的事了!!

起因也只是一件小事,阿叡想喝飲料,桌上明明就有澔爸剛開的,一模一樣的飲料

叫他喝桌上那瓶,打死不喝,然後堅持要去冰箱拿一罐一模一樣的飲料出來要喝

他堅持,我也有我的堅持,我說: 不淮開,喝桌上那瓶!! 開了就要打屁股

臭小子,邊哭邊嚷著他要開新的,然後一邊看我,一邊慢慢的打開吸管,準備插進利樂包裡了

看到這一幕,再不打下去,我還算是媽媽嗎??

於是,起身拿起婆家之超好用La New 打小孩鞋拔(想知那是啥的人,請留言,我將速補上圖片),準備好好伺候小少爺一番

結果,他一看利器出現,馬上大哭然後蹲坐在地上,還是邊哭喊他要喝飲料,我再給他一次機會,請他把飲料放好

叡仍不聽,於是棍子不留情的打下去,我說: 飲料放回桌上,否則我會一直打下去

不聽,我再打; 後來他索性整個人給我倒在地上,於是我把他捉起來,一手固定他在我的腳上,一手打算狠狠的把棍子打在他的屁股上,結果,一沒捉好,用力打下去,我大叫一聲: 喔! 好痛!!!!!!!

我打到我自己的手了啦!!!這打下去之痛,我的手不用5秒馬上腫起來且黑青一片,當下沒拍下來,可惜!!

結果,看我表演打小孩的一群人,大笑出聲,說真的,我當下也好想笑,怎麼有這麼遜的媽媽? 打小孩打到自己的?

但為了我的威嚴,我還是hold住了(請叫我hold得住媽),還是做做樣子,再打了叡幾下,然後他也才乖乖把飲料放回桌上!

上面這照片,是打完隔天早上拍的,已消腫了,但黑青依舊

下面這張,第二天拍的

第一天.JPG  

還是黑青,還是痛!

我真的是遜咖!!

打完小孩那天晚上,幫叡換尿布,我看他的屁股,早就沒被打的痕跡了,我問他: 剛剛誰打屁股?

他說: 把拔打的

哈哈哈))))))) 是在安慰媽媽嗎?

 

---- 事情沒那麼簡單之分隔線-----------------

妳以為,或者我以為,這麼呆的事,應該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吧??

錯了!! 這次,我打到自己的大腿,一樣是腫起來一條痕跡~~~~~~~~~~

中秋節這天下午,荳家聚會,時間來到4點多,叡又是一整個盧,好說歹說,完全不聽我說!

忘記他在慮啥,我順手拿起荳家之超大支拿的小手(多大支? 想看的人請留言,我速請荳媽將圖補上),準備伺候聽不懂人話的阿叡

結果,第一掌還沒打到他,一失手,又打在我白嫰的大腿上,啪的一聲,我的腿上馬上一條紅印,當然是腫的

哇咧!!!!!! 這是什麼情形? 為什麼我一再失手打到自己? 好痛啊!!!! 當下很想飆淚啊!

為了自己的蠢、為了當下的痛,淚都快流下來了啦!!!

我決定,以後打小孩,尤其是叡,他絕對不能在我身邊,否則他身手如此矯健,我很怕再次誤傷自己

然後,我相信澔說的話了,他說叡的技術比較好(註),果然是真的啊!!!

 

註: 澔上廁所一向很慢,總是要坐很久; 而阿叡,上廁所之快,真的不用5秒就可解決,我想,這是遺傳吧?? 有天,澔坐了半小時出來後,我問他: 為何每次都上這麼久? 人家弟弟都一下子就出來了! 結果澔竟笑著回答: 因為他的技術比較好啊! 哈哈)))))))))))

叡不止上廁所技術好,連閃打的技術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