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9天年假,每天睡飽就是吃,沒事也是一直吃

就這樣放肆的吃了9天,結果下場實在有夠慘

我居然胖了3公斤!!!!!!!!!!!

年後拍的照片,我的臉好腫>”<

 

所以正常上班後,我那個禮拜吃東西都很節制

沒想到,隔一個禮拜再量体重

媽呀! 怎不瘦反又胖了0.5公斤???????

死定了我!! 我的体重正式的超過60公斤了啊)))))))))))))))))))))

 

活到這把年紀,我只有懷孕時曾在体重計上看到6字頭的數字

怎麼今天這種事會再度發生啦????????

 

某人還幸災樂禍的說: 猴,妳胖比我還多,我才胖不到1公斤!!! 妳該減肥了!!!

所以是說,本來就胖的人,胖的比較有道理,再胖,也看不太出來,除非是5公斤以上?

 

慘的是,我懷孕時,就算是一個月量一次体重,也沒有一次胖3.5公斤這麼多的啊!

煩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