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和男友/老公以外的人去看電影!

而且,還是進電影院看院線片哦! 可不是二輪片吶!!

多謝敏的情義相挺啊!!!!!

 

是這樣的,阿舍仁約會總是去看電影居多

有點台的他,對國片很支持!!!

一個月前吧! 他看完了"陣頭",大力推薦說超好看的,一定要去看!

所以我問了澔爸,有沒興趣看陣頭啊??

他無情的搖了搖頭,說那不是他喜歡的Tone

我氣的撂下狠話好,那我找別人一起去看

他也不怕的說: 好啊!!!

 

然後前天和家瑜吃飯,她再度提到了,陣頭很好看、很感人

一定要去看啊!!

我再度跟澔爸提到,我們來去看陣頭!

他也再度無情的搖頭: 沒興趣!!

然後我再度氣的撂下狠話好,那我找別人一起去看

這次,他不敢豪氣的說好,他說: 可以啊! 先把小孩搞定再說!!!

氣的我再度要內傷了啦!!!!!!!!!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敏陪我去看啦! 不然妳以為已婚又有二個小孩的女人,是能去哪找別人看電影啊?

因為敏也沒看過,加上仁也大力推薦,然後看在沒人要陪已婚歐巴桑看電影的份上

她很快的上網訂了票,還大方的說: 我請客!

就在今天,我們挑了12點半的那一場,來去華納威秀朝聖囉!!!!!!!!

 

看這部電影的人還真多,只是,人多,就顯的有點吵~~

不過,還是不影響這部電影的可看性啦

有幾幕父子間的對話,讓我很感動,那些對話,好像就是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而已

然後打鼓、八家將的畫面之震撼、場面之大,讓我也一直很亢奮啊!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啊!

也許是因為故事一點也不特別,所以覺得特別親切!!!

 

看完了電影,還逛了一下,一個人和姊妹的午後,真的很讚啊!

我很久、很久沒和敏出去了,我和她長的很像、身高也很一致

雖然我比較漂亮、也比較高啦!

但和她出去,會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

覺得我們是一對很顯眼的姊妹花吶!!

 

敏送我回家後,我又一人去逛了新開的名佳美

沒有小孩在旁邊吵、沒有老公在旁邊催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買東西,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啊!!!!!!!!!!!

 

妳問我,今天過的這麼爽,小孩到哪去了?

!!! 當然是到婆家去過週末啦!!!!

這樣的爽日子,不知還能過多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