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7-800.jpg  

早早就想好要在今天吃情人節大餐

原本挑了王品、紅敞、Friday’s,甚至是貴族世家也搬出來了

但後來考量到,王品太貴、紅敝太常去(其實也是一年1~2次啦)、貴族沒誠意

開玩笑,今年可是我們共度的第十個情人節啊!
雖然第一年一起過時,我們只是很一般的朋友

但從朋友變枕邊人,還是不簡單啊!所以不能隨便過過啦!

 

最後選定Friday’s,因為我還蠻喜歡美式食物的

加上也很久沒去吃啦! 然後難得只愛便當的澔爸提出要吃美式食物

我當然說好囉!!

DSC00372-800.jpg  

今天人很多,所以點完菜,我們也等了一下子,然後上菜時,又一次全上

7點到,我們8點就吃完走人了。吃的雖快,但仍介紹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吧!

Friday’s 的份量大,是眾所皆知的

本來我只打算點一份開胃菜、一份主菜、一個湯、一杯飲料就好的

開胃菜和主菜都是選三式雙拼的那種,就是一盤有三樣菜啦!

上圖左邊,是主菜的拼盤,中間那小盤的,是開胃菜的拼盤,不過我們已吃了不少,換成小盤了

但是澔爸看到義大利麵,又破天荒的說他想吃(他從來不吃義大利麵、焗烤這類東西的)

於是我們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DSC00371-800.jpg  

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是泰式什麼來著~~~

DSC00374-800.jpg  

然後這桌菜,真的讓我們吃撐了!!!!!!!!!

最大的敗筆是濃湯(上圖最右邊那杯),整個太過濃稠!

不過澔爸說不能怪人家,畢竟,沒人會來這點濃湯喝的啊!

說的也是啦! 不過結帳時,我還是有跟他們提到湯很不ok!

你既然把湯放上你的菜單,不管有沒有人點,品質都該顧好,不是嗎?

如果不好喝、不常人點,那就直接下架,不是更好??

不然點到地雷的感覺很不好耶! 小小一杯,也要90

這樣的價格,一杯小杯的星巴克我比較甘願哦!

 

雖然澔爸和我很努力的在吃了,但仍吃不完,所以,開胃菜打包回家!

比較嘔的是,要回家了,才知道飲料可以續杯,啊咧~~~~ 不早說~~~~算了!

打包回家的東西,本來想說當明天的午餐吃

後來才想到,可以給家人當宵夜吃啊! 雖然只剩5支雞翅、二支炸蝦、一個烤豬肋排而已

但,就吃吃氣味嘛!!!!

結果澔和叡看到食物,也顧不得敬老,一人拿起一支就猛啃了

叡拿的是豬肋排,吃相真是太豪邁了^^

DSC00379-800.jpg DSC00380-800.jpg  

澔拿到雞翅,而且還是辣的咧! 但他說不怕辣,硬要吃!

DSC00381-800.jpg DSC00382-800.jpg  

可憐的仁和敏還有老媽,在二個小人搶食下,一人只吃到一支小雞翅,真是不好意思啊!!!!

老夫老妻了,其實若沒出去吃大餐,只是買杯珍奶給我,我也會很開心的

沒什麼事,比看到一家人、老的、小的,滿屋子的笑容,還來得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