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了FB之後,部落格會被荒廢掉...............

 

昨天,沒有在玩臉書的澔爸,問我: 妳真的都不寫部落格了啊?

我說: 愈積愈多,不想補了

然後,每天上班唯一的樂趣是看我網誌和照片的他,就默默的了一聲走掉!!!!

 

我發現,會看我文章的人不見了

然後有部落格的朋友,也荒廢很久沒有新意了

是不是大家都玩臉書去了啊???????

 

最近也不知怎麼搞的,寫作能力遇到很大的瓶頸

明明照片一堆,出去玩也一堆事可以記錄

但坐在電腦前,一個字也打不出來啊!!!

是不是白天在公司打太多字的關係啊??

 

想當年,我可是寫作文的常勝軍耶!!!

怎麼現在,一篇像樣的文章、遊記,我也寫不出來??

 

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