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澔爸,算是很公平的父母!

如果我們帶澔去過什麼地方玩,那麼我們在叡長大後,也會帶他再去一次!

澔在1歲多時,我們帶他去過清境農場,雖然那時叡也在我的肚子裡!

叡一歲多時,實在不適合讓我和澔爸帶兩兄弟一起出門,會累死我們兩人

所以一拖再拖,直到叡3歲,我們決定找一天再帶二人去一趟清境囉(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清境,走路走到天荒地老啊@@)

假日出遊,最怕遇到塞車,所以我們出發和離開的時間,都選擇與一般人錯開的時間

這次選在早上9點起床,準備好出門時,約9點半,繞去買早餐、加個油,10點出發,11點多來到清境小瑞士的7-11吃午餐,預計1點往清境出發,因為,此行的目的-綿羊秀是在下午2點半! 早上9點半也有一場,但這一場,我們是不可能來得及的啦! 所以當然是下午的行程比較好!

抵達清境時將近中午,所有的停車場停滿了車,澔爸一繞再繞,還是找不到車位,只好冒險停進清境國民賓館裡了! 之所以會說是冒險,是怕那裡只給住宿的人停啊! 還好,沒人阻擋我們^^

國民賓館前停了2輛特別的古董車,小孩見狀當然是爬上去要拍照囉

DSC02447-800.jpg  

DSC02448-800.jpg  

好啦! 其實媽媽也想拍,所以我也爬上去了@@

台中有名的紙箱王,在清境的7-11這個廣場居然也有,太神奇了

我們的午餐,就是在這紙箱王的紙火車上解決的! 雖然是假日,7-11的人也很多,廣場的人也很多,而我們一家四口居然幸運的有這火車位可坐,悠閒的吃著我們的午餐,真的是很讚啊!

DSC02449-800.jpg  

DSC02450-800.jpg  

離開7-11前,跟這座漂亮的紙風車合照

DSC02452-800.jpg  

7-11 門口前的長長風車走道,一定也張照的啦! 叡這張的姿勢很古怪,本來他不想拍的,見我和澔已擺好姿勢,又衝上來抱住我的大腿,面對鏡頭,笑開懷!

清境農場到囉!! 不過不是我在說,清境農場也沒什麼,大人的門票居然要200,還好澔和叡只需各20元,而我們未來也不會再來了,所以就乖乖的花了440買了四張票囉!

這天的天氣,很不錯,風很大,有點陽光,不算太熱,不過遠方有著厚厚的雲,看來山上隨時會下雨!

DSC02455-800.jpg  

DSC02456-800.jpg  

阿叡每次比"耶" 都會把自己的臉遮住, Orz~

DSC02457-800.jpg  

澔很娘的姿勢又重出江湖了!! 他看到要與花合照,堅持要比"花"的這個手勢~我看,是三八阿花比較差不多

DSC02460-800.jpg  

讓你看看我們的鞋穿幾號!!!

在清境農場走走停停來到1點半,我們決定就坐在綿羊秀的廣場等待

DSC02463-800.jpg  

離表演還有半小時,小人當然坐不住,愛睏的叡很盧,當然免不了又要來一張愛哭的照片了

DSC02465-800.jpg  

叡: 我的本事就是走到哪,哭到哪!!

於是,澔爸只好一次帶一個去看看馬、看看羊

DSC02466-800.jpg 

DSC02470-800.jpg  

完全不怕人又好吃的羊咩咩! 澔和叡都有伸手摸摸牠們

看完羊,叡真的累了,讓我抱著小瞇半刻!

DSC02472-800.jpg   

不過還沒睡著,這表演就要開始啦!

DSC02477-800.jpg  

開心的模樣,和剛剛大哭的樣子,判若兩人!!

綿羊秀持續半小時,和我之前看的梗一模一樣,所以我也不是太有興趣! 加上開始下雨了,怕雨愈下愈大,所以在看完羊咩咩被脫光光後,我們就先離開啦!

離開時,往那廣場拍張照,滿滿的都是人,大多是孝子、孝女帶小孩來朝聖的囉!

DSC02482-800.jpg  

此行清境農場一遊,可用快閃之行來形容,因為我們3點就離開啦!  這來回4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居然只待2個小時,所以澔爸老是被朋友說他很愛開車啊@@

DSC02492-800.jpg  

離開前,我們拍了張全家福! 這單眼真的很不錯啊! 澔爸的角度也調的很好,所以自動拍攝下來的照片,比實際自己拿相機拍的還讚啊!

DSC02524-800.jpg  

然後,愛上了跳拍的我,決定未來走到哪,就跳到哪,澔爸拍到哪,於是,我們在清境的草原上留下了這張快樂的照片!

DSC02530-800.jpg    

清境農場,下次再見囉!!

回程,我們特地繞到濁水肉羹王找婷婷,把買的羊乳片一罐給她,順便解決我們的晚餐! 可惜到的時間太早,不到5點,婷婷剛去睡午覺,所以沒見到她! 只好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