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公園一直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離家近又可以讓小孩輕易的待上一下午的時間,換來晚上的一夜好眠!

每次去都會,看到人家在野餐,我們一定會說: 下次我們也要來野餐!

結果這句話,朋友裡每個人都說過,也說了至少有2年以上,結果都沒成行!

就在國慶連假的前一天,我決定第一天就要去野餐,不管有沒有人要跟我們去,我就是要帶澔和叡去野餐 (握拳狀!!)

然後想說野餐還是要人多才熱鬧啦! 所以就問了有小孩的家庭: 荳家、小穎家和佑佑家

結果,大家都可以配合耶!

哇塞,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每個家庭分配帶一樣東西,小穎家帶零食,佑佑家帶水果,我們則帶點心-水煎包,來去野餐囉!

考量到天氣已入秋,加上都會公園地勢較高,愈晚愈冷,而現在天也暗的早,所以我們決定3點在都會集合,讓小孩玩到5點~5點半離開,這樣的時間分配剛剛好!!

不過人多,要集合,真的不太容易,說好3點到,硬是到3點半才全員到齊啊!!

等待的空檔,先替澔和叡拍拍照,殺時間

DSC02594-800.jpg  

後來小穎一家來了,再替瘋狂追跑的三人拍張照

DSC02599-800.jpg  

先到的人再拍一張合照!!!

DSC02582-800.jpg  

全員到齊後,我們就往那大草原出發囉!

DSC02600-800.jpg  

多謝佑媽帶的野餐墊,讓這次的野餐頗具規模啊!!

DSC02606-800.jpg  

食物紛紛拿出來擺好,穎媽說,穎爸差點準備烤鴨來了,哈哈!!!

DSC02607-800.jpg  

慧君實習當媽中! 這是小泡泡,目前成員中年紀最小的一個,只有三個月哦! 真的是人見人愛啦!

DSC02610-800.jpg  

瞧,我們的規模也算壯觀吧?

DSC02611-800.jpg  

小孩自動分成一區,玩的是小穎帶來的玩具

DSC02614-800.jpg  

是益智遊戲吶! 不管看不看得懂,圍上去就對啦!

DSC02616-800.jpg  

大人自己也成一區,沒小孩吵,開心的吃著東西、天南地北的聊! 看見大家帶來的東西,我就覺得我太混啦! 因為穎媽帶的零食都超好吃的,佑媽帶的水果也很多樣,很甜很好吃。只有我買現成的水煎包,而且才這麼一樣,整個遜掉啦! 還好大家說這水煎包也很好吃@@

野餐,是大人自己想的,小人們,哪坐得住! 才坐一下下,就吵著要去草原玩,還好有穎爸啊! 這群爸爸裡,就只有他會陪小人們玩哦! 而且是一人帶所有的小孩玩啊! 每次我說到這個,澔爸就要抗議一下,他說他也很辛苦耶! 因為他要負責拍照啊!! 好啦! 這樣也算辛苦!

DSC02622-800.jpg  

正在討論要怎麼玩

DSC02626-800.jpg  

看這樣子,玩的是" 老鷹捉小雞"

玩沒多久,叡就被這三個大小孩給排除在外,因為,他真的是瞎玩,把哥哥姊姊給氣死啦! 沒人要跟他玩了!

不過,叡也有他自己的辦法,他跑去跟翰翰玩,兩人差一歲,竟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完全不會吵架耶!

DSC02632-800.jpg  

穎爸後來改和小人們玩"閃電"的遊戲,閃電是我記憶中的遊戲名稱,澔爸說,那叫"先出後捉",荳媽又有不同的說法,總之,遊戲的規則是一樣的,就是分二隊,一隊的人要出去引誘另一隊的人來捉你,然後看誰先被捉到,被捉到的人,就要到另一隊去; 而失去隊員的那隊,要想辦法把隊員救回來

四個小孩,只有穎爸一個大人,這樣兩隊戰力不均,於是我跳上場,充當另一隊的隊長囉! 想說來野餐咩,也是要運動一下的啊!

DSC02642-800.jpg  

DSC02649-800.jpg  

叡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像要去"圍事"一樣,哈

後來一群小孩,又改玩吹泡泡!

DSC02650-800.jpg  

大人小孩玩到5點多,天氣果然變涼了,天色也漸漸暗了,要收拾回家囉!

離開前,一定要拍下合照,記錄這件這麼有意義的事!

DSC02654-800.jpg  

然後,我們給荳媽一個掌聲吧! 今天她可是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出來野餐的啊! 而且,是從新竹直奔都會公園,不得不給她按一個"讚"啦!!!

DSC02671-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