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又",但其實很久沒帶孩子去都會公園了

有多久?久到澔和叡兩人會對話說: 我們好久沒有去餵羊羊了,好想牠們哦"

加上太久沒帶老爸出門走走,他心情不太好,於是,就選在9/25 這天,娘家一家老小,加上婆婆和我們一家四口,來去都會公園溜達、溜達囉!由於秋天天暗的早,又怕都會風很大,於是,我們1點半就出門啦!

來到老地方租車,租了二台電動車、三台協力車,只花了700元,讓我們一群人(7大4小)耗上了一下午的時間

第一站,一定要去益健乳羊牧場的啦! 澔可是很擔心他的羊兒們被捉去煮羊肉爐吶(婆都會這樣騙澔)

DSC02322-800.jpg  

叡餵羊,有時都不知是否在捉弄牠們? 因為,他會把牧草伸出去,等羊咬住了,他手也死命捉著不放,覺得這樣很好玩,而我們,卻是擔心他的手被牧草割傷!!!!

DSC02325-800.jpg  

萬羊群中一隻馬,婆抱著叡餵這隻馬!! 眼尖的澔,還發現,馬只剩下一隻而已,他說,之前有2~3隻吶!!

DSC02324-800.jpg  

婆婆付錢買了三把牧草給四個小鬼餵; 老媽又再付錢買了三把牧草,於是,這天共餵了6把牧場,小朋友可是樂翻啦!

DSC02326-800.jpg  

餵完羊,一定要買瓶羊奶喝的! 之前來,叡不敢喝羊奶,這次,居然很愛喝,不錯,不錯! 一瓶20,兩兄弟一起喝,營養又便宜啦!

DSC02327-800.jpg  

我和澔爸騎的親子協力車,中間載阿叡,他還挺守規矩的,堅持要扣那安全帶呢!!!

餵完羊後,我們直接騎往都會公園的大草原,準備讓孩子們玩仁昨天從淡水買回來的玩具!

抵達後,太陽還很大,先在樹蔭下休息、吃餅乾!

DSC02330-800.jpg  

DSC02334-800.jpg  

DSC02335-800.jpg  

這是幸福的列車!

吃完點心,開始玩玩具囉!

DSC02336-800.jpg  

叡在吹泡泡,很厲害耶! 居然吹得出泡泡,我記得以前他沒玩過啊??

DSC02362-800.jpg  

這在幹嘛?我不知,因為,和敏或仁出門,我完全不用顧小孩,因為他們會顧,所以,我完全不知我兒子在玩啥?

DSC02365-800.jpg  

這張也是,姿勢滿分,但,我不知他在幹嘛~~

玩具玩不夠,後來敏又去買了飛盤,50元,讓四個小孩、四個大人,玩翻囉!

不用顧小孩的澔爸,當然是拿著相機到處亂拍啦

DSC02383-800.jpg  

目前都會公園盛開的樹/花,很美

DSC02338-800.jpg  

我們就在這個大草原上,或是玩飛盤、或是玩老鷹捉小雞,四大四小(伶、我、敏、仁,加上我和伶的二個小孩)在草原上快樂極了,婆婆、老爸、老媽,就坐在一旁,看著他們的小孩、他們小孩的小孩在玩,開心的笑著,這短短二個半小時,真的是太開心、太滿足了!!!

DSC02367-800.jpg    

離開前,喚來大人小孩,一定要試一下澔爸相機拍出來的"跳"的效果,超讚的啦!

我真的是愛上了這"跳"的 照片,真的是去到哪,跳到哪啊!

DSC02373-800.jpg  

澔也加入我們跳的行列,瞧,他跳的多高啊! 跳愈高,愈開心吶!

我們是快樂的一家人!! 未來,一定要常一起出去玩才行! 不過,敏和仁一定要跟才可以,不然叫我或伶搞定四個小孩,我想,我們寧可待在家吧!!!

未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和我們約在都會公園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