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

上禮拜五,澔學校舉辦闖關活動,把開學來教的設計成四個關卡,讓小朋友一一闖關

澔四關全過,應該說,全班都有過關啦!

得到50點點數,還有小禮物,就是太陽眼鏡

當天晚上在娘家,澔一看到我就馬上拿出來戴給我看

結果大家都笑澔,是扁鼻子,眼鏡撐不起來

仔細看,還真的是這樣啊! 澔的鏡架是懸空的,根本不在鼻樑上啊!


眼鏡載歪的也沒差,還是很帥啊!

真的很對不起澔啊! 都怪這可怕的遺傳啦!

澔的小眼睛遺傳到爸爸,扁鼻子則是媽媽的翻版

完全沒有媽媽的大眼和爸爸的挺鼻子,不然一定是個大帥哥啊!

還好澔有遺傳到我的身高、我的白皮膚、我的金頭髮,好歹他小時候的寫真照也被誇有像外國小孩呢!



這張很像混血兒啊! 

看到澔戴眼鏡的樣子,我才想起,為什麼以前我載眼鏡都要一直推鏡架,不然會滑下來

搞了半天,都是"沒鼻子"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