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澔的聯絡簿,常被老師寫在校調皮的事情

老師說他很聰明,雖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小朋友,但學習上,一學就會

但就是會有小聰明,很愛捉弄小朋友,而且常規表現,時好時壞

有盯著他時,他就會乖一點,但,隔天就會忘記老師、媽媽的叮嚀

最常被寫的是上廁所或刷牙時玩水,然後弄溼自己或小朋友的褲子、衣服

不然就是在走廊上奔跑

前天才被寫玩水,我警告過他,再被寫一次聯絡簿,回家就要處罰

今天又被寫,把小朋友的碗蓋當飛盤玩,而且,他自己招認,還有把學校的櫃子給用倒

我已經很少打他了,但這次實在是火大了! 怎麼會這麼皮啊?

回到家馬上叫上樓訓話,結果我都還沒處罰,就開始哭他不要打,讓我的怒火燒得更旺!

於是,拿來家法重打手心一下,然後跟他說,下次再一次,處罰的方法自己先說好。

他自己決定,下次再頑皮,要在黑黑的房間罰站半小時,很好!! 看有沒有這一天吧!!!

我實在是不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了,尤其是澔上小學後,我怕我得常去學校~

婆婆常說,澔爸讀小學時,她三天二頭被老師請去學校,因為澔爸真的太頑皮了,會捉弄隔壁的小朋友

我懷疑澔即將讓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