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每個小孩的發展不同,不能比較 

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會想,為什麼阿叡還不太會說話?? 

別說說話了,連"聽得懂人話"這件事對他來說,都挺困難的

澔在一歲一個月時,會說的單字可多了,身邊比阿叡小的小孩,話都說到翻過去啦

唯獨我們的阿叡,金口不開就是不開

我只有聽過他說過"好"、"喂"、"抱抱",這三個單字,不清楚到我以為是在作夢

只有一天,他坐在床上,突然大聲的說"媽媽",把我嚇好大一跳

自那次後,再也沒聽他說過話,倒是變本加厲的用哭來表途他的想法

聽話這件事,他也是我行我素,我懷疑他的GPS只輸入食物

要叫他聽話,很簡單,拿吃的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就會走過來了!

要不狂喊ㄇㄢㄇㄢ,他也會乖乖過來~~

只有和吃的有關的人事物,才能引起他的注意

搞破壞時,要叫他不行是沒用的,他就是要啊!!

我擔心叡不說話是有原因的~~ 小時候,婆婆說過他的舌根太短,要去割不然會影響他說話

後來看過醫生,醫生說沒那麼嚴重,所以我也沒在意~~

結果現在阿叡還不說話,我就有點擔心了~

唉,快點開口吧! 跟澔哥吵架也好,別一直不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