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澔爸8點從婆家接回澔

澔一進門就跟我報告在校有多乖,在阿媽家有多乖~~

講完就自己接: 我可以看巧虎了!

他以為表現好就可以看巧虎,所以才會每天跟我報告乖巧事蹟~~

但因為今晚,我和澔爸以為愛上醜八怪完結篇,所以說什麼都不想把電視讓給澔

澔開始大哭,說要看巧虎

澔爸為了安撫他,就給他一顆從阿媽家帶回的糖果,是硬的

他跟澔說,吃完糖果就看巧虎,但糖果很硬,要用含的,不可以用咬的哦!(註)

澔雙眼含淚,吃下糖果,看著他老爸"我咬,我咬,我用力咬"的把糖果全咬碎吞下去了!

我和澔爸被他這舉動看傻眼,這~~~~~ 糖果很硬耶! 你這樣咬,牙不痛嗎??

後來,只好實現承諾,放巧虎給他看啦!

澔爸有點生氣的說: 明天巧虎全給我收起來,不要再讓他看到了!!

註: 澔知道硬的糖果要用含的,含到變很小的時候,才可以用咬的! 每次吃硬糖,要用咬的之前都會跟我報告,糖果變小了,可以
用咬的了!! 沒想到今天,為了快點看巧虎,這麼大顆的糖馬上給我咬碎,被他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