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都會在澔和叡生日前的假日,幫兩人舉辦生日趴

今年生日前的假日,剛好遇到我才出國回來,所以,就再提前一週於8/6舉辦!

同時,加入荳(8/9生日),等於是三個小孩的生日趴囉!

8/6 這天,正好也是農曆的7/7,7夕情人節,於是有別於以往的只是在某人家吃吃喝喝,這次我們邀請大家去唱歌

我們定了中港路的銀櫃,早上11點半開始唱,一路唱到下午3點半

DSC01626-800.jpg  

盈潔和松樺,而我,苦命的抱著早早就睡著的澔~~~看得出我臉有很哀怨吧??

DSC01627-800.jpg  

唱起歌來很high的黃爸和小穎媽

DSC01632-800.jpg  

和我一樣很苦命的荳家四口~~ 帶著小孩去唱歌,真的是受限很難發揮啊@@ 荳媽,我了解妳的心聲的啦!

DSC01628-800.jpg  

超high的榴槤和黃爸,黃爸都站到椅子上啦!

DSC01635-800.jpg  

這麼high的一群人,我好喜歡這感覺吶!!

澔爸沒入鏡,因為他是今天的攝影師!! 不過,他唱的歌也是最多的,因為,大家狂點給他唱啊!

澔很強吶! 這麼吵,照睡不誤!!!

DSC01640-800.jpg  

松樺很強,因為他一個人solo了一首沒有其他人會唱的歌,澔爸說,一定要拍照的啦!

DSC01644-800.jpg  

離開前,拍一張團体照,耶!! 我們都好開心!!

DSC01648-800.jpg  

大家魚貫步出KTV, 叡這張照片,有台~~~~~~~~~~穿著夾腳拖,邊走還邊捉癢的土台客....

唱完歌,下一站一定是去荳家集合,因為這天,小人國的第七個成員滿月囉!!

DSC01683-800.jpg  

就是她,小泡泡,8/4才滿月哦! 今天帶出來亮相,分送彌月蛋糕,瞧這有女萬事足的老爸,開心的咧!!

小人國的成員目前有7人,只有2個女生,荳和小泡泡,兩人還相差了5歲,所以小泡泡真的很珍貴啊!!!!

我嚷著要抱嬰兒已很久了,今天終於讓我抱到,太開心了

DSC01661-800.jpg  

隔了2年多,現在又抱著小嬰兒餵奶,好特別的感覺啊! 叡也對小妹妹很好奇,還會幫忙扶著她的頭哦! 叡真的是好哥哥,雖然他對比他大的人都很兇、壞,但對於比他小的翰,就不敢亂來,這天,又看到這麼小的妹妹,真的很乖吶!

DSC01657-800.jpg  

女人小人齊聚一堂聊天,鏡頭的另一邊,當然是男人們圍一桌打13支~~每人手上都拿著小泡泡的彌月蛋糕

DSC01663-800.jpg  

這是今晚壽星的父母請大家吃的晚餐,一字排開,也是頗驚人的啦!

DSC01669-800.jpg  

澔,很好吃喔??

DSC01681-800.jpg  

吃飽飯 ,一定要切蛋糕的啊! 看的出五個小孩那盼望的眼神吧??

DSC01679-800.jpg  

小人國!!!!很難讓每個小孩都看鏡頭啊!!

希望接下來小人國的成員會愈來愈多,這樣生日趴就會一年比一年大囉!!

今年,我送給孩子們是各一件可充氣的救生衣,美國買的,因為澔爸說接下來要帶兩兄弟去泳池玩水囉(不過至今仍沒去啦@@)

而仁,在向我打聽過後,送兩人各1個100片的拼圖!

你以前生日趴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有!

你以為澔和叡生日只差3天,我們就真的只會買一個蛋糕一起慶祝? 不是!

8/15 叡生日這天,我們還是買了一個蛋糕回娘家,讓大家為叡唱生日快樂歌

DSC01699-800.jpg  

DSC01705-800.jpg  

這個表情是??

對了,妳沒看錯,叡的額頭真的有貼紗布,因為8/14 我回國的這天下午,不小心撞到頭了@@

8/17這天,婆婆生日,我們又吃了一次蛋糕,澔堅持不和婆一起切蛋糕,雖然兩人生日只差一天

但澔堅持,他8/18 要有自己的蛋糕!!!!!!

在吃完婆的蛋糕後,我跟澔說: 明天不要再吃蛋糕了,拜託! 我讓你買乖乖桶去學校和小朋友分享吧?

還好,他選擇了乖乖桶,不然我再吃蛋糕,真的看到就吐啦!

澔和叡的生日在8月,是暑假,從小學開始,就不會有同學可以跟他一起過生日

所以,要把握幼稚園的慶生機會了!

 

現在的父母,很願意替小孩辦生日趴

我想多是童年沒有這樣的機會吧?

小時候,堂妹一家就住三合院的一邊,她們的生日一定有蛋糕,但我們一口也沒吃過

而我們家小孩的生日,沒人敢提蛋糕,因為我老爸老媽不吃這一套

正因為這樣的童年,所以捷和慈生日,我、敏和仁會送禮物給他們,我們小時候沒收過禮物啊!

我是當了媽,才沒再送捷和慈禮物的,而單身的仁和敏,則每年還是會送侄子、侄女禮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