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我不一樣了??

夏天到了,澔和叡都很會流汗~
我一直唸著要帶2兄弟去理髮,總因太忙而一直未成行
他們2個的頭髮真的太長了!!
尤其是阿叡,我很怕他會和哥哥一樣小時光頭
從他出生,就沒帶他去剪過頭髮
敏說,阿叡的髮型現在看來很亂~~

禮拜一帶去保母家時,順口跟保母說,方便的話,幫我帶2個小鬼去巷口家瑜媽媽家理髮
她說好,如果中午她先生有回來,就可以自己帶小孩外出,請他幫忙看著妹妹先~~

沒想到下班去接小孩時,澔和叡的頭髮都短啦!
我一直笑,阿叡的髮型太可愛了,但又有些不習慣
我跟保母說,我沒心理準備是今天看到短髮叡啊!!


這是剪完第一天晚上,兩兄弟在床上玩

理完髮的2兄弟,大家都說愈來愈像了,澔很帥氣,叡很像小男生了
以前是小嬰兒,現在則是熟了的小男生囉!

還好禮拜天有先幫叡拍剪髮前的照片,當做是留念囉!


理髮前一晚,和媽媽玩飛高高的遊戲時拍的,手上的湯匙是他的最外,因為可以啃、磨牙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