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米.jpg  

看到這些白米,有沒幸福的感覺呀? 有有有! 我覺得太幸福啦!!!

QQ糖的媽,推薦我到一個花蓮老字號的碾米廠買正宗的池上米,她說,吃了會上癮哦!!

果然啊! 我一連到那網站,看到這麼多種米,口水直流啊! 巴不得每種都馬上煮來吃!

但是礙於未滿1500,需付運費150,我看了好多次網站,就是沒下手買!

後來還是輸給了肚子裡的米蟲,一次就買了一千多塊的白米,很瘋狂吧??

這次買了四種米,多力米、芋香米、越光米、壽司米

壽司米.jpg  

多力米.jpg  

芋香米.jpg  

越光米.jpg  

每一包的包裝都很特別,尤其越光米,不愧是外銷的,包裝的品質就是很不一樣啊!

一共是12公斤的白米,應該夠我們吃3個月吧!!

不過我好想每種都開來煮,每天依心情吃不同的米哦!!!

但是想到澔爸看到滿冰箱的白米,可能會給我臭臉,所以,我還是只能忍耐,吃完一包再開另一包!

之前我都吃中興無洗米,真的很好吃哦!! 現在則先開了芋香米來吃,這個還好,沒我想像中那麼特別(芋頭味),不過和其他米比,它算是很優了啦!!

我跟別人說什麼米好吃時,大家都沒辦法了解,在凡人眼中,米就是米啊!!

找不到同好,真的是很無奈啊!!

我已經連續二天的晚餐(其實可說是宵夜) 煮白粥來吃了! 好吃的米,煮成白粥就很好吃

我連二天吃了一白米煮出來的粥耶! 你可以想像那有多多嗎? 沒錯,非常多哦! 有二大碗公! 而且,我就只吃粥,完全沒配菜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吧!!!!

宵夜吃白粥,既省錢又不會胖,請大家一起加入吧!! 重點是要買好米哦!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