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以為是,就什麼都要發表一點看法

因為自以為是,以為想的都是對的、說的都是對的

也許,有人覺得那是對的,但是,他們卻選擇沉默,冷眼看待眼前

我不明白,明明不對的事卻沒人願意說什麼

一開始,有人跟我說了一些不關我的事,要我去說,我想,也許人家是覺得我有影響力,所以叫我去說

然而,久了之後,每個人都是好人,就我是壞人

為什麼我要當壞人? 因為我是大炮,很難改的大炮~~~~

別人看穿了我,自然什麼都期待我說一點~

我就是太過自以為是,才會以為大炮是代表正義

去你的正義,人家在笑著吶!

也怪我太過衝動,學不會忍耐

面對別人說的話,人家有辦法不理會、不去聽、不去看

我就忍不氣啊!

是啊! 忍不住氣,就去轟人家,我幹嘛呢?

未來,戒急用忍,學會看不見、聽不到,才是最高境界

是大家的事,就不要當成我的事,沒人要說,那就算了

我,乖乖的做我自己的事就好

少在那自以為是了啦! 臭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