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週年的照片出爐囉!

這次的2張照片是澔挑的,他很堅持要這2張



本來我選的2張都是一家四口,結果澔一定要上面那張母子三人的照片,只好犧牲澔爸了

這次很特別,因為我介紹以前的同事到華納拍,所以華納送給我們一本相薄,以後每年拍的週年照,他們會做設計然後幫我放入這相本中


這張就是設計過後的照片

我覺得很好哦!!

10/17拍照,10/25選照片,10/31就拿到成品,還蠻有效率的

記得那時拍照,攝影師很想拍澔和叡的照片就好,因兩兄弟太可愛了

澔是很配合的一直坐著擺姿勢、裝笑,但阿叡完全不受控制,只要看我離開攝影範圍,馬上跟著走出鏡

根本無法拍,還有很多張是澔從阿叡背後拉住領子,試圖把他拉回來的照片,很好笑!!

只要沒有我的照片,就算是澔爸抱著阿叡,阿叡也是一臉掙扎,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

這2張真的算是阿叡拍最好的照片了,如果單就澔來看,澔拍的就都很好看呢!

要等到明年才可以拍到兩兄弟都有看鏡頭、自然互動的照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