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前,我根本不知道Carter's 這個童裝品牌

8月去邁阿密時,要回台的那個下午,我和同事把握時間,去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

看來看去,沒有想買的東西

但逛到Carter's 時,我整個人就沒辦法再往前走了

因為當了媽的人,最捨得把錢花在孩子身上了啊!

我一直跟同事說這個品牌多麼有名,而衣服在台灣賣的不算太便宜

硬是拉著他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把我的美金都快花光啦

因為衣服幾乎都是打對折啊!

同事也拿了一堆衣服吶!

我一個人,就買了將近10套的睡衣,都是小朋友的啦!

因為一套只要美金11,換成台幣,不到300元,是媽媽的人,應該都會瘋狂搶吧??

DSC02685-800.jpg  

澔的薄睡衣,穿起來好瘦、腳好長啊! 超可愛的! 我也給小穎買了一套一樣的!!!

DSC02686-800.jpg  

叡的恐龍睡衣,他好愛啊!! 翰和佑佑,也買了一套類似的!!

我還各幫澔和叡再買了一套厚一點的睡衣,等冬天來可以穿!

這些衣服的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啊! 穿起來又舒服,二個兒子穿起來,帥斃囉!!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再去美國的話,我肯定要再殺去多買幾套的啦!!!!!

伶啊! 別怪我沒幫捷和慈買哦! 那裡,沒賣這麼大尺寸的啦!!!

不然,我哪敢不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