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眼睛就一直很痛,晚上睡覺,我只顧自己睡,也不知澔怎睡著的

禮拜五,我就跟澔爸說要去看眼科,他就說不用,眼睛癢或痛,用冰敷的就好了,不用看醫生

我也不想因為眼睛這種小問題就花150的掛號費,所以就聽澔爸的,只冰敷,沒去看醫生,雖然我一直流淚~

但過了六、日兩天,眼睛時好時痛的,加上我有感冒的症狀,我一直以為這是感冒造成的,不予理會

到了禮拜一,天啊! 還是好痛啊! 而且一直流淚耶!!

我決定要去看醫生了啦!!

到了李眼科,醫生看了一下,說是不是會怕光、流淚? 我說是啊!

他問我何時開始的,我說快四天了,他嚇一跳呢

因為有異物入侵,在我的眼珠上,都發炎啦!!

醫生就叫護士開針頭,我聽到快挫死了啦!

在眼睛滴上麻藥後,開始用針頭把異物挑出

我真的超害怕的啦! 因為眼睛就看著針頭,又不能閉眼裝沒事,嚇死了啦!!

後來清完,開了瓶藥水叫我回家要點,直到不會痛為止!!

看完醫生,我一上車就唸了老公一頓! 差點被他給害死啦!!

隔天說給同事、家人聽,結果他們說我才天才啦!

這麼重要的問題,居然聽老公的,沒去看醫生

說我們2個真的很寶,哈哈!!

後來伶聽了,說我的眼睛可以請保險,總算有開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