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把澔託給婆婆帶,婆婆騎車載澔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婆婆租一台腳踏車載澔,兩人可開心啦! 澔回到家一直跟我說呢!

禮拜二回娘家,我跟老媽提起這事,澔又說個不停

我就問澔: 以後你要騎車載水湳阿媽嗎?

他聽了,就說不完: 要啊! 我還要載阿公、弟弟還有大雅阿媽

我問: 那把拔和馬麻呢!

澔: 我也會載啊!

澔爸出聲了: 可是你載這麼多人,會戴不動耶!!

澔想了一下,笑笑的說: 那就大雅阿媽騎一台、水湳阿媽騎一台、每個人都騎一台啊!!宥叡也騎一台,他騎小小台,我騎小台,阿媽騎大台

這小子,頭腦還蠻會轉變的嘛! 沒被把拔的問題考倒,反而想到辦法解決!

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