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跟澔和阿叡說,掉下去的東西不能吃

怕他們亂撿地上的東西來吃,會吃壞肚子

但是,我知道掉下去的東西,撿來吃根本不會怎樣

所以每次他們吃飯、吃零食掉在地上的東西

我都會馬上說: 不可以撿來吃

然後我就當著他們的面,把東西撿來自己吃

結果有一天,澔吃的東西又掉了,他很快的撿起來送到我嘴邊說: 掉下去的東西馬麻吃

我聽了一時傻眼,又無言

這,是沒錯啦! 

但,怎和慈說: 我把拔最愛吃魚頭 這句話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後來跟小穎媽討論這件事,她說掉下去的她也會撿起來吃,但是在小穎沒看到的時候才放入嘴巴

原來是這樣! 都怪我太冠冕堂皇啦! 以後不僅要撿起來吃,還要撿起來偷偷的吃

當媽,真是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