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很幼稚的媽媽

因為我總是很喜歡問澔,喜歡大雅阿媽還是水湳阿媽?

澔總是回答大雅阿媽,這很正常啦! 大雅阿媽會買吃的、新衣、新鞋給澔,還會帶他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當然大雅阿媽比較好

可是站在媽的立場,臭小子,你怎可以不喜歡水湳阿媽=我的媽媽呢??

昨天去婆家載回澔,我跟婆說明天不用接澔,因我要回娘家,娘家媽媽會去接

澔很會說話的說: 不要,我要大雅阿媽

婆婆聽了好開心,安撫他說讓水湳阿媽載就好啦!

結果回到家,澔一直堅持今天要大雅阿媽接他下課,我生氣不理他,說那你自己去好了,我們全部要去水湳阿媽家

他哭說不要,我們要載他去大雅阿媽家

我就利誘+威脅的,叫他說要回水湳阿媽家,沒想到問好多次,他都說要回大雅阿媽家

而且他想睡了,被我問到很煩了,我問最後一次要去哪個阿媽家時,澔的回答讓我笑了

他說: 我不要去阿媽家了啦! 我要去你們家(指我們的家)看電視啦!

哈哈! 小子覺得媽媽太盧了,也知道再說大雅阿媽,媽媽會生氣,但又不想說水湳阿媽,乾脆說要待在家,太聰明啦!

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自己太幼稚啦! 小孩哪懂我想的這麼多呢~ 我還跟他生氣,真是無聊啊!!

不過事情並沒有結束哦!!

睡前我又問澔,那你有沒有喜歡我? 澔說有! 我問,還有喜歡誰?

他開始點名; 還有喜歡把拔、宥叡、大雅阿媽、叔叔....

我聽他一直沒點到水湳阿媽,就打斷他的話: 那你不喜歡水湳阿媽哦??

澔居然不耐煩的跟我說: 我後面會說咩!

哈哈! 我又忍不住大笑,他就繼續點名; 還有阿嬸、阿貝、水湳阿媽、阿公、舅舅、阿姨.......

真的是很會做人的小孩啊!! 但,應該也覺得今天的媽媽特別煩吧? 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很幼稚,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