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上課,在婆婆家待一天,晚上去接時,婆婆說又開始發燒了

白天都好好的,到了傍晚又燒了~~

就這樣一直燒到今天天亮,起床量,39.6度,怎麼又這樣~~

泡了牛奶給他喝,之後餵了退燒藥,但仍沒退燒

幫他打了電話再次請假,老師也很訝異澔怎病這麼久?

說班上的小朋友沒人發燒超過2天的啦

我也很無奈,澔從小到大,雖常生病,但也沒像這次,病了半個多月(8/17開始因咳看醫生)

中間時好時壞,但不至於一直燒

從禮拜六凌晨開始,就一直燒燒退退至今,好累啊!!

看了醫生、吃了藥也沒用,我只好帶他去收驚了

我是很信收驚這一套的,加上現在是鬼月,澔又常燒晚上的,更要收驚吧

早上請了一小時的假,9點就到道館排第一個收驚

收驚的阿婆收好久,說澔卡到辦喪事的,又說跌倒嚇到,又說也因修路的關係有嚇到

總之,說這比較難好,如果今天回去有好一點的話,要再帶來收一次!

順帶一提,阿婆說澔好帥呢 ^^

回到家,澔又黏在我身上,不讓我去上班

結果,跟他說阿媽家會有垃圾車哦! 他才開心的待在阿媽家,等待下午可以看垃圾車!!

這小子,就很愛垃圾車啦! 好險有這理由可以留住他,不然今天上班,又要上演母子淚眼相送的戲碼了!

拜託,拜託!! 不要再燒下去了,每天都很怕摸他的額頭,怕又是燒燙燙,心理壓力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