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上禮拜五,澔一直咳,所以又帶去看醫生

他從8/17開始咳,至今也快半個月了,總是一下好,一下又不好,都是上學互相傳染造成的吧!!

禮拜五看完醫生,禮拜六凌晨開始發燒,都在38.5度以上

吃了退燒藥,一下就會再燒起來

這情況,持續到昨天下午,而且更嚴重,澔一直喊頭暈,整個臉超紅

整天一直量他的溫度,都在39.6~40.3度之間

想說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把叡帶去託保母,帶澔去澄清掛急診了!(快5點)

到了醫院,醫生聽到澔咳那麼久了、又燒了一天,有點訝異

他摸摸澔的腳,問他會不會痛?? 因為新流感好像會有這症狀

澔說會,醫生嚇一跳,問他: 真的假的?

這醫生也真可愛,我和澔爸都笑了!!

後來決定幫澔做新流感的檢驗,需要抽血,之後再打點滴

在等抽血時,澔前面先有一個小孩在準備抽血,他的哭聲之淒厲,我和澔爸都忍不住搖頭

澔就一直很緊張,我和澔爸一直給他心理建設,叫他要勇敢,不可以像大哥哥那樣哭鬧

澔點點頭,不過澔爸說,澔握著他的手,可以感覺他非常的緊張,全身有些僵硬呢!!

好不容易搞定那男生,輪到澔了,澔讓我抱著,很緊張!!

當護士開始幫他擦優碘時,他開始不安的要哭了

我抱著他,叫他別看就好了! 針扎下去時,他哭了幾聲,一直叫" 馬麻秀秀"

護士笑了!! 不過,我拍拍他的背後,他就不哭了

澔爸跟他說: 沒關係,你可以再哭啊

澔臉上掛著淚,搖搖頭說不哭了,真棒啊!! 後來護士也幫忙塞退燒塞劑,澔即使不舒服,也只是小哭一下而已!!

等了30分鐘,新流感的報告出來,澔是陰性的,鬆了一口氣啊!!

於是移到急診觀察室,讓澔吊點滴

吊點滴時,非常的沒安全感,一直要我抱著他、幫他秀秀

我感覺到他一直在出汗,應該是要退燒了

果然,等了一個多小時,澔能說能笑了!! 護士來量体溫,澔是36.7度,不錯,退燒了!!


苦中作樂


第一次吊點滴,好可憐的小手!!

快7點時,醫生有再來看一下,說澔只是一般感冒,拿了藥就可回家,點滴不用全滴完

也好,澔坐不住了,一直喊要回家!!

護士來拆點滴時,澔又不安的唉了幾聲,但沒哭! 我們的拆完,換隔壁床那個哭很大聲的小男生

結果,他還是一樣哭超慘的,我跟澔爸就一直跟澔說,澔太棒啦!!

澔一到車上,就睡著了,可能這二天發燒,沒好好睡,現在退燒了,就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

放假這2天,照顧他和阿叡,母子三人都關在房間,也沒出門

拜託,兄弟倆快好起來吧! 不然下個生病的會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