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渡過了第11個年頭的生日

雖然,我只是早一點下班,陪你吃平價小火鍋,你說這樣就夠了!

雖然,你再度被你媽忘記生日,而大哥和小叔都不用人說,就會被召回說有豬腳麵線可以吃

你淡淡的說,那不重要

是啊! 我記得就好了!!

吃完晚餐,接回小孩,在路上,我跟兒子說今天是把拔生日哦

兩人異常的害羞,居然一句生日快樂也不敢說

直到看到把拔買了飲料,因為想喝,才大聲的說" 生日快樂"

不過,來不及囉!!

接著,回婆家坐坐,婆婆果然忘得一乾二淨

是澔和叡不經意提到今天是把拔生日,婆婆整個很心虛(我覺得) 的說: 啊!! 阿媽忘記了

阿媽一直有想要去買,但我忘記了!!!!!

我和澔爸看著電視,不發一語,然後婆婆一直說要早一天補吃,我也是淡淡的說不用了!!

當了父母後的生日,其實最好的慶祝就是一家平安在身邊吧!!!!

能夠一起吃頓飯,當然是最好的!!

回到家,我好累啊!竟一句生日快樂也沒說!

倒是有交待兒子們睡前去跟把拔說生日快樂,再加親一下

這樣應該心意有到吧? 澔爸?

哈哈! 看在老婆早起合成下列照片的份上,要一直開心下去哦

DSC00933  

然後,我的生日還沒到,我可以先許願嗎? 拜託你回到11年前那樣体貼、不要一直碎碎唸啦!不然我會爆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