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說錯! 我真的在進行減肥!!!!

上禮拜去花蓮四天三夜的員工旅行,在東部的好山好水,煮出來的飯,超級好吃的

我每一餐(午餐、晚餐),都吃了二碗白飯,早上,則是吃了二碗的白稀飯

這樣豪爽的吃了四天三夜,共7餐=14碗飯,再加上吃飽就坐車、或者回飯店躺,我真的胖了!!

昨晚洗澡,看見自己的肚子和不知跑哪去的腰,我驚覺,最近不得不克制一下飲食了!

真的,我昨天受到的驚嚇、打擊,是我前所未有的耶!

就連生完小孩,我也沒對自己的身材有那麼大的驚恐,畢竟,那時胖,是剛生完啊!

現在肚子大成那樣,能看嗎?????

更慘的是,中午跟同事說我胖了,她還附和說: 真的,妳的肚子很大說

那時我還騙她,我剛吃飽啦!

其實那時,我才剛咬下我第一口午餐的燒餅而已啊!!!!!(淚奔)))))))))))))))

深受打擊的我,晚餐我也沒吃了! 就只吃中午剩下的半個燒餅,而且,燒餅還被叡給咬了二口,澔咬了一口!

一整天只吃二個燒餅過活,天啊! 我居然也有這一天啊!!!!!!!!!!!!!!!!!!!!!!!!!!

陪小孩睡的時候,我還做起了仰臥起座和踩空中腳踏車,結果二兄弟以為我在耍寶,一直笑,害我做不下去

澔叫我別再做了,不然他會笑死!

我說,馬麻太胖了,要減肥、要運動啊!

澔居然說: 妳哪有胖,妳明明瘦的要死!!!

哇塞,這小孩也太貼心了吧??

不過,也難怪他這麼說啦! 因為和澔爸的身材比,我這哪些胖啊? 我這麼說,根本是在混肴小孩的判斷的吧??

結果,不吃飯的下場是,愈晚愈餓,餓到胃都痛了啦!!

最後,在很要命的10點半快11點時,我忍不住拿了一個餅乾來吃

完蛋了我!! 愈晚吃東西,愈慘啊!!!!!!!!! 現在滿腦子都是白飯,哦,浪我屬了吧!!!!!!!!!!

減肥才第一天,我就快痛苦死了啦!!!

加油,加油! 忍耐一點,減個5天試試,這肚子若沒消下來,我要來放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