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馬麻.JPG  

照片裡的是小穎媽正在唸故事書給阿叡聽^^

若說小惠君(=穎媽)是叡的第二個媽,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啊!

她一路看叡走來,每次看到他都是誇獎,說叡臉上的兩團肉好可愛

甚至我在說叡有多壞時,她竟然還說: 可是我覺得她這樣好可愛啊!!!

不知從何開始,她對阿叡有求必應,但叡一定要先親她一下才能得到她的幫忙

我常笑說,未來叡想到穎穎媽就想到吃,因為她真的是不停在餵叡吃東西啊!

上禮拜六、日都與穎媽在一起,叡做夢還會大叫穎穎馬麻呢!!

上圖照片還有後續,就是叡看書看到最後,居然就翹起了二郎腿,還用眼神指揮穎媽: 我要吃

穎媽是一邊大笑一邊糾正叡: 阿叡,妳不可以這樣對阿姨說話,你要講說: 阿姨,我要吃!!!

叡很愛找人陪他用撲克牌玩釣魚的遊戲,但他老是不按規則來,我一點都不想陪他玩

除了在婆家,慧君無奈得陪叡玩以外,就屬穎媽最有耐心陪叡啦

不管是玩遊戲、或唸故事書,她真的很有耐心啊!

上禮拜她竟還說出: 阿叡,哪天阿姨可以帶你回家住一天啊?

聽到這句話的我和澔爸,馬上點頭如搗蒜的說: 馬上帶走,馬上帶走,住一個月也沒問題啊!!!

不知情的人,看到上面的照片,大概會以為穎媽才是叡的媽媽吧!!!

我一直勸她,再生一個啊! 老二都比較可愛的

可是她一直不肯,真的很可惜! 她總是說自己沒耐心帶小孩,但在我看來,最沒耐心的我都能生兩個了,她哪有什麼不行的呢??

該生的人不生,而我已生二個了,才又一直肖想再生一個,唉~ 難如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