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3.jpg  

這麼帥的阿叡,一夕之間變了樣了...............

 

叡自小就被很多人說他頭很圓,說要是理光頭一定很可愛!

可是我一直不願意他理光頭,澔小時候光頭是不得已的,因為長不出頭毛

幹嘛叡一出生就有頭髮,我還帶他去理光呢??

可是就在7/18這一天,婆婆沒有知會我、也沒經過我的同意,竟然就把叡帶去理了顆大光頭

我看到的當下氣到一個不行,超級不爽的啦!!!

到底誰是孩子的媽啊?為何妳想怎樣就怎樣?

之前她曾試探過,我說不行,不要理光頭!

結果,她竟然就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如果說理完很可愛也就算了,問題是,醜到一個不行啊!!

她看到我和澔爸來接小孩時,還一直說叡有多喜歡、多可愛、叡說要剪的、他會流汗才理光頭....等等

見我一臉不悅、不笑,才忍不住問: 真的有這麼醜喔?

厚! 我真的氣死了啦!!!!!! 幹嘛把我兒子搞成這樣???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要有多醜吧? 有圖有證據

光頭叡.JPG  

看,叡這一臉無辜,我不相信他是自願的?? 何況,小孩的話怎麼能聽??

阿叡被剪成這樣,真的很阿呆,醜到一個不行!我每看他一次,就忍不住生起氣來!

澔爸倒看很開,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能安慰說,就當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忍不住翻起以前澔光頭照片來看,雖然澔的頭是扁的,但,他光頭真的比較好看、可愛

下面是澔的光頭照,是不是很可愛? 還是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P6240704.JPG  

 再看看阿叡,唉~ 真的又黑又醜!!!

頭髮快長長吧! 還我帥氣阿叡來! 下次誰也不淮再動我兒子的頭毛,不然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