澔和叡的學校,每年接近畢業時,都會舉辦營火晚會!

全校學生在放學後參加,然後大班的小朋友在結束後要留校住一晚,代表已長大可以升小學了

去年澔第一次參加時,我超想去的,但學校謝絕家長參加! 怕人太多,場面不好控制吧!!

今年,拜叡讀幼幼班所賜,幼幼班的父母可以參加,因為要幫忙照顧小孩!!!

此次活動,因雨延了兩次,本來訂在7/8要舉行,結果聽說那天有颱風要來,就臨時改為7/6 (三)

我和澔爸下班後,吃個飯就直接往幼稚園去,澔和叡的班級位置很遠,所以只能趁天黑之前

澔爸繞去澔的班上拍幾張他的照片,免得他說我們有去,怎麼相機都沒他的照片!!

DSC00632-1200.jpg  

集合,等待升營火

DSC00633-1200.jpg  

跟著大哥哥、大姊姊唱唱跳跳,瞧,一頭的汗水,這天,真的有熱吶!

DSC00644-1200.jpg  

相較之下,叡看到媽媽出現,整個黏在我身上,無法融入大家的活動,我是連哄帶騙,他才肯跟大家一起比比手勢,別說跳舞啦! 一直要我牽,怎麼跳嘛!

DSC00655-1200.jpg  

我正在說服阿叡跟媽媽一起唱唱跳跳,這老兄,不太願意!

DSC00666-1200.jpg  

動沒幾下,就要喝飲料,整晚都在喝飲料 XD

DSC00650-1200.jpg  

升營火前的大哥哥、大姊姊在甩火把的表演,我和叡都看的目不轉睛,很精彩啊!

以下難得拍到幾張叡在跳舞的照片!

DSC00672-1200.jpg  

DSC00657-1200.jpg  

整個晚會,其實就是一直由大哥哥、大姊姊帶動唱,中場按慣例,由學校發一個會發光的玩具

DSC00676-1200.jpg  

拿到這玩具,原本很愛睏的叡,精神都來啦! 會發光、又有聲音,小子愛死囉!忍不住誇一下澔爸,這張照片的效果拍的很好啊!!!

活動進行到8點,進入高潮-放煙火,這麼近距離的接近煙火,其實不美,臭死啦!! 不過,小孩開心就好啦! 說真的,這樣的活動,讓媽媽想到年輕參加社團的種種啊! 年輕真好!!!!

我最讚許學校的事,是結束後,每位小朋友還發一顆肉包,很貼心,因為孩子在校這麼晚,雖然5點多已在校用過晚餐,但待到8點,也餓啦!! 所以回到家,兩兄弟就狂吃起肉包來了!

DSC00724-1200.jpg  

DSC00725-1200.jpg  

吃完肉包,累了一天,洗完澡就上床躺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