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篇不是炫耀文,畢竟被一個怪老頭搭訕,不是一件什麼開心的事!

我偶爾會開車上班,公司的車位都要付錢,所以開車時,我的車子就會停公司外面

今天停好車走向公司的路上,在一個路口,遇到一個騎機車的阿貝在等過馬路

他看到我,衝著我就叫"美女"

說真的,當下很不舒服!!!!

我頭也不回的一直走,根本沒回頭看他

我可以想像他叫我美女時的嘴臉

拜託,現在的阿貝怎麼這麼無聊啊?? 太閒,是不會回家帶孫子嗎??

真的是,多大年紀的人了~~~

我邊走邊想邊氣

回到公司才靜下來

"糟了,會不會他根本是要向我問路的啊??"

不過,正派的人,問路是會叫人家"小姐"吧?? 叫人家"美女",拜託,我是和你很熟哦!!! 真是的!!!

下次再被搭訕,拜託,老天爺,我要的是人模人樣的人,好嗎?

人妻沒有這麼不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