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看錯,叡真的說,我討厭馬麻!

晚上,小叔帶他去買飲料,結果叡順便"卡油" 買了貴森林的瑞穗鮮奶布丁

還知道一次拿2個,一個給哥哥,一個給自己!

小叔開玩笑: 回家跟把拔馬麻拿錢給叔叔

叡: 好,我跟把拔拿

小叔; 為什麼不是跟馬麻拿?

叡: 我討厭馬麻!

小叔: 為什麼? 因為馬麻平常會打你嗎?

叡: 無言的點點頭!!

小叔回來轉述給我和澔爸聽,澔爸大笑,我卻很無言

這小鬼,是誰教他"討厭"兩個字的? 居然用的這麼好??

其實我很明白,扮黑臉的媽媽,在澔和叡面前總是不太吃香

只有睡覺和喝牛奶會想到媽媽而已

平常我和澔爸騎車的情況下,兩兄弟會為了誰給把拔載而大打出手

若說用猜拳的,我更是自取其辱,因為是輸的人,才給馬麻載

而且輸的人,還要大哭一場,才肯上媽媽的車

說真的,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