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63873.JPG  

距離上次去都會公園騎車,應是去年的事了吧??

沒辦法,澔爸實在不愛騎腳踏車這一味! 不過,婆婆倒是常帶澔去都會騎車、餵羊、喝羊奶!

叡則是到上個月才有跟到!! 可憐的孩子!!!

這次端午連休三天,本來要去大安海水浴場的,結果澔爸買的單眼說要6/6 才能收到,所以跟孩子們改端午這天來都會騎車,玩水就等下次了!!

結果,端午這天,相機也沒來,說還沒出貨@@ 不過,已答應孩子要去騎車,所以還是得去啦!!

約了穎穎一家,他們也說好! 出發這天,荳爸打來原本要約打牌,聽到我們要去騎車,拗不過荳媽的要求,也說一起去

所以此行,意外成了三對家庭的戶外家庭日,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婆婆每次到都會,都固定跟一家租腳踏車的租車,所以那人也算是看澔長大的,看到我,還以為我是女兒,不像媳婦呢!

這又讓我想到,是不是女兒還是媳婦,一眼就能看出嗎? 外人是用兩人的互動來判斷的吧?

我與婆婆的互動,憑良心講,跟對我媽是一樣的啊! 所以才常被說是女兒吧??

回到騎車這件事上,三對家庭,可是光顧了7台腳踏車耶! 陣容算是浩大了啦1

本來要約娘家媽媽一起來,但老爸下午掛了牙科,沒辦法同行!!!!

這次聚會,有5個小孩哦! 好熱鬧啊! 看第一張照片也知

P6063874.JPG  

難得五人一起看鏡頭,拍完一張,在穎(最大)的一聲令下,大家還各換了不同的姿勢讓我拍照,好可愛!

這個順序,可是依年紀排的哦! 最好的翰,即使只差叡一歲,但兩人看來已格格不入了,更何況是他和另三個哥哥、姊姊啦!! 然後荳荳,永遠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除非未來婷婷能加入這個家庭聚會,否則荳可能會再孤單2年吧! 苡屏7月生,雖然是女兒,但我想也要到快2歲才有可能這樣跟我們出遊了!!!

P6063871.JPG  

地上是跳舞的舞步,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的在學怎麼跳,腳差點打結啦!

P6063878.JPG  

再多的孩子一起出去玩,這三個青梅竹馬(年紀很相近),永遠會慢慢的自成一個小圈圈,三人玩在一起!

我想,除非是慧君、盈潔和素華同時懷孕,才有辦法再產生這樣的青梅竹馬了!!!

P6063875.jpg  

我們是好朋友!

P6063876.jpg  

可憐的叡,跟不上哥哥姊姊的腳步,落單了,媽媽趕快再幫他補一張!

P6063877.jpg  

這孩子,硬要爬上去,我不理他,婆婆跟在後面把它抱上去,然後喚我來幫叡拍一張,看這調皮的嘴臉!!

P6063882.JPG  

來都會騎車,必停的點一定不能少掉這個有鴨子、有魚、有烏龜的湖邊,孩子們看的好入迷,謝謝婆婆、荳媽和穎爸幫忙看著這些孩子,不然個個都想往湖邊衝,嚇死我們啦!!! 還是最兇的澔媽大喊,誰的屁股離開地面,我們就馬上離開,孩子們才乖乖坐好啊!!!

P6063879.jpg  

這一幕太讚了!!! 孩子們,請你們長大還是要記得這些朋友,就像你們爸爸們將近20年的友情一樣啊!!!

P6063880.jpg  

愛拍的我,硬是叫看鴨子看到入迷的孩子們轉過來看我的相機,結果只有穎和荳聽話@@

P6063886.JPG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大家笑的好開心!!!

從湖邊離開後,我們又去大草原區看滿天的風箏、陪孩子追逐、跑步! 讓他們徹底的放電,晚上才好睡!!!

每次來到這草原,就會想到: 啊! 忘記帶球和飛盤來了! 是啊! 誰騎車還會想到帶這些"傢私"的啊!!!

然後每次看到有人野餐,我們也一定會說: 啊! 下次應該約一約一群人來野餐的!

但這個下次,往往一拖就是又一年過去,然後同樣的人再在同樣的地方說同樣的話(去年好像也是我說的??)

其實人多就是這樣,每個活動要是沒有一個召集人,就會難產!!

這次,不知誰會記得這件事呢??

好啦! 大草原永遠是騎車的終點! 我不知爸爸們是怎麼想的,但我相信,媽媽和孩子們,都很喜歡這次的戶外活動!!

下次,我們來去南竂漁港吧? 那裡的海岸線,我至今還記得它的美~~~~ 真的很想再去一次!!!

荳媽,那是妳的地盤,看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