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四,又到了澔痛苦寫名字的這天了!

今天是寫澔,三個字,終於要併排在一個格字內了!

照例,澔又開始哭、說不會寫,寫一寫,又停、又玩,一點都不專心

才幾行字,寫半小時也沒好,我整個火大,讓他一人在樓下寫,我把叡帶上樓,以免澔一直分心!!

我上樓,洗好衣服、洗好澡,牛奶也泡好了,大少爺名字還沒寫完

我聽到澔爸在書房陪澔、跟他說話

下樓一看,敢問是書僮在陪少爺讀書嗎?? 澔爸可是拿著一包零食一邊餵澔吃,一邊幫他加油(寫字)

澔看到我來,把本子拿給我看,我實在很想叫他擦掉

因為三個字,各過各的生活,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很上面,有的很下面,反正各走各的,雖然是在同一格內,但是過著貌合神離的生活啊~~~

我忍下了拿橡皮擦的衝動,只跟澔說: 拜託你下次三個字寫一樣大好嗎? 有的大,有的小,很醜耶!

澔都沒出聲了,澔爸接著唸: 這麼小就寫字,寫到手都變形了~

我說這位爸爸,你也太寵小孩了吧? 都中班了,還嫌小? 而且字也才幾行,寫的是他的名字,又不是我的名字

作業也不是我出的,才寫這些字,手就會變形?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真的是好家在,我生的不是女兒,不然這前世情人一邊寫字一邊哭,這老情人爸爸不跳出來幫她寫哪說的過去??

我光想到那畫面,就覺得這位老兄,要是真有個女兒的話,老婆我可能毫無地位可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