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母親節,自己都忙著幫別人過(媽媽、婆婆),雖然我也是媽媽,卻沒太大過節的感覺!!

今年母親節,澔的學校提早在4/24 辦了一場音樂會,雖說是慶祝母親節,但重心根本就落在孩子們身上!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尤其一開始,放各班小朋友唱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MV時,雖然還沒輪到澔的小兔子班唱

但我卻莫名的感動不停流淚啊!!! 只是聽完各班級唱一樣的歌,媽媽只覺得是疲勞轟炸,高興不起來了.......

然而,還是很高興啦! 第一次有過母親節的感覺囉!!

然後啊! 這禮拜才是母親節啦!!! 前幾天看到陶子說,母親節當天她想要睡到自然醒,想要過一天單身的生活!!

說真的,我也好想過一天單身的生活啊!! 小孩再可愛,但如果可以一天不用跟他們相處,小孩會更加可愛的啦!!

前天我就跟澔爸提出這要求,看在他母親節當天要上課的份上,那提早讓我禮拜六過母親節好了!!

讓我放一天假啊! 我想去逛寶雅、夢思樂啊! 也不用一天,半天就夠了,人家想去逛逛買東西啊!!

當然澔爸不肯答應,即使我跟他說,父親節那天,我也讓他過一天沒小孩的生活,他打死不從

氣的我大罵: 對啦! 有沒有小孩你都沒差,反正小孩也不是你在帶的,你最可惡了啦!!!

他就還是嘻皮笑臉的,假裝沒聽到我的抗議!!

昨天他去新公司報到,公司這禮拜六說要上班

我聽了絕望透啦!! 這禮拜六、日,我都要帶小孩,天吶!!!!!!!!!!!!!

這唯一有可能讓我放假的一天,居然.....居然.....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